情牵两世 ทวิภพ (2011)

主演: 阿卡盼·纳玛 / 卡曼妮·耶美肯 / Grace Karnklao / Natt Thephasadin / Sun Pichayadon 饰演 Raiwat
类型: 爱情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泰国
语言: 泰语
首播: 2011-08-01
集数: 17
单集片长: 95分钟
又名: Two Worlds / Tawee Pope
5星
43.0%
4星
38.3%
3星
15.4%
2星
2.5%
1星
0.7%

情牵两世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情牵两世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28 条 )

热门 /  最新 / 

121 阿忙姑娘 看过 2012-02-13 19:27:12

看,这才是真正的穿越。女主穿回去是首先是为了通过自己的力量帮助男主救国救难,而不是像中国的现代傻妞一天到晚只想着泡帅哥救男人。牵连两世之情,是爱情、友情、亲情和爱国之情。五星佳作。

276 叶葭 看过 2012-09-01 16:30:26

《情牵两世》,男主角最动听的情话不是对女主角,却是对自己的母亲表白的。面对母亲的担心,他平静又坚定地说,“天意难测。爱着一个人,却和另一个人结姻缘,这看似平常的事情,但那个人不会是我。如果有一天儿子失望了,也不会移情别恋。儿子愿意白天孤独一人,为了等待夜里的梦,直到生命的最后。”

36 hmmux 看过 2012-01-11 22:35:37

看慣港劇,台劇,韓劇,日劇,乃至美劇,再看泰劇,別有一番情趣。 ps:男豬腳就是整天穿睡衣的赤木呀!

17 玫瑰水母 看过 2014-10-09 16:30:33

其实我觉得这对CP外形看上去并不搭,但是里面的互动【晶晶】的赞,远超于我的期待,很喜欢女主,也算是泰剧里第一个我喜欢的女主角,虽然她长相并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但角色真心讨喜,演得很好,男主是呆萌腹黑型,从长相到性格上都不是我的菜,不过剧情难得没有泰剧里的那些通病,也是因为这部剧,开始了我正式啃泰剧的日子

24 果漾子 看过 2012-12-01 19:59:18

看完真的对Pancake改观不少,但是男主的杀伤力更大啊!!!简直就是越看越好看的那种,而且全剧充满的那种含蓄感情路线,简直太适合男主角了,最后带着花来告白那个,没有只字片语,但是各种有爱啊啊啊啊。

> 更多短评 202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情牵两世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1 条 )

jessica 2017-05-12 03:11:39

情牵两世终有你

一直觉得穿越剧都比较雷,不是很喜欢,但是意外的喜欢泰国的这部穿越剧,看了很多的泰剧觉得整体都是偏搞笑 女主经常做着同一个梦,梦见在古代的一个古宅里,总有一个男人的声音深情的呼唤自己,但她却找不到那个男人。有一天,Manee开车外出,车子意外的在古董店门口出现故障...  (展开)
考拉小宝贝 2011-11-10 23:38:37

恰到好处,不露痕迹

一直都觉得泰剧特色就是热闹,泰国话语调是升调,说快了就跟唱歌一样。可这部剧却用祥和的调调讲述一个浪漫清新的爱情故事,整个画面如泰式田园画一般,碧绿的庄稼,月光般的湖面,古朴的宅院,Thep和Manee在这片美丽的画面中谈着请说着爱。一个是古代保守男子却有着近代...  (展开)
秋羽薰 2012-01-25 01:36:08

有了你我的生命才完整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为什么觉得 我们这的片子穿越的都是些NC现代人 去了古代都是卷入宫斗 卷入争宠 什么乱七八糟的心机 为什么看起来就是拼命往大型正剧高深巨制里靠 拍出来的东西就是让人觉得假 觉得无聊 没有一点点让人心里感动.....为什么就是些斗来斗去的人 为了争一个有权有钱有貌的王爷...  (展开)
普罗提亚木 2011-10-12 23:58:26

最牛穿越

这个女主是史上最强穿越女主 我才看了两集这女猪脚就已经可以反复穿 想穿就穿 在男猪脚面前穿 预祝后面应该更强在妈妈面前穿 在仆人面前穿 在婆婆面前穿 在好友面前穿 穿出泰国 穿向亚洲 穿向全世界  (展开)
Y-Ling 2012-04-11 20:56:28

如梦如幻 娓娓道来

开场映入眼睛的场景,就让我印象非常深刻了。湖面上缓缓行走的小船,没有高楼林立,多了几分平静和安详。这就是古人的世界,在先进的工业和技术没有进入之前,人们的生活竟然是如此的简单。但却也是非常充实的,有时候会花很多时间去采花调制一瓶香水,有时候会耐心地去缝制一...  (展开)
浅妺 2011-11-10 00:14:51

你是谁~在情世两端

我是多久没有这么真心被一部连续剧感动过了。那缓缓的旋律沁入耳际,明明就是女主的心声呀。每集都在等待Manee快快穿越到少爷身边,让少爷腼腆地笑起来,满满的幸福味道。看到Manee的活泼可爱适应古代生活而会心一笑,为她认真帮助少爷工作、为国家出力而感动,为她受到prayong...  (展开)
诸葛小蘑 2014-02-13 23:21:59

第四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Manee&Thep谈到封建婚姻 Manee说起她生活那个时代很多东西,是无法和Thep解释的(这可能在暗示Thep他俩跨越了太多代的代沟),就好比Thep的这个世界里有些事情她也无法理解。 Thep说我有什么事情你不了解的 Manee就说比如你怎么会愿意和一个素未谋面的人结婚? Thep说我父亲和母...  (展开)
不做差一点小姐 2021-10-22 00:00:52

我就喜欢像女主一样聪明又能干的女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看这部剧我最想看的是Manee的爱国情,爱情倒成了其次。 每次看见下面这些言论,我的心里就升起一股怒火,觉得无比悲伤和痛恨,曾经的我们又何尝不是这样呢? 1840年鸦片战争,签订《南京条约》,从这第一个不平等条约开始,我们一路割地赔款,受尽欺辱,印象最深刻的是,当...  (展开)
千夜雪飞 2022-05-26 16:47:10

《情牵两世》《情牵两世》甜甜的爱情之外,还有家国大义。(男主篇)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很少写剧评,但是反复观看这部剧后,让我有不吐不快的欲望。制作组的用心,让其中的每一个人物都拥有了自己的灵魂,如同真实发生的故事一般,撼动人心。 我特别喜欢这部剧,因为除了男女主之间的爱情,这部舒缓优美的老剧还将家国大义、女性意识这两个主题融合其中。不同于其...  (展开)
千夜雪飞 2022-05-26 01:29:34

《情牵两世》甜甜的爱情之外,还有家国大义。(女主篇)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很少写剧评,但是反复观看这部剧后,让我有不吐不快的欲望。制作组的用心,让其中的每一个人物都拥有了自己的灵魂,如同真实发生的故事一般,撼动人心。 我特别喜欢这部剧,因为除了男女主之间的爱情,这部舒缓优美的老剧还将家国大义、女性意识这两个主题融合其中。不同于其...  (展开)

> 更多剧评 41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情牵两世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