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和兔子 第二季的剧评 (4)

人类观察家 2023-07-30 16:08:08

个人向,涉及大量剧透的吐槽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虎兔十几年老粉,露娜推,以下涉及大量剧透。 这一季的前半(1~13集)和后半(14~25集)是必须分开来讲的,因为无论是剧情结构还是有趣程度还是深度都是天差地别。 【1~13集】 因为我很喜欢第一季,到处给人安利,所以这季也抱着很大的期待拉了一个没看过虎兔的人一起看,...  (展开)
【未来】 2022-07-23 13:56:50

新角色卖的太拖拉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3星半,分全扣在黑白双煞+猫猫这三个人上,小狮子这季的塑造反而还成了加分点了… 这三个人的卖法一个字概括就是拖!明明走的是单元剧的路线,就他们仨那点心理问题一话解决不了非要拖到大决战闹笑话,观感极差。 而且完全是为了拖而拖,小猫和龙之子人本来都没事了,老妈非得...  (展开)
围巾多多 2022-10-19 19:45:40

【完全剧透】一些老粉的个人向吐槽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次写长评!以下全是个人观后感,没有技巧全是感情!涉及二期完全剧透,准备看并且介意剧透的朋友请不要点开!!! 先说好的部分,二期声优们发挥依稳定,新的服装原案设计也很好看!作画偶尔还是会出现崩坏情况但相较一期后半强了不少,一些镜头特写画的很好看疯狂截图!双...  (展开)
NicoNIcoNi 2022-05-10 17:14:58

不知不觉10年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大概是喜欢看特摄,所以那时就追了这部番的第一季,整体感觉还不错,但因为结尾虎叔的能力衰弱,觉得已经很难去发展第二季了。毕竟奥特曼都有三分钟,但虎叔只有一分钟了。随后还出过貌似两部的剧场版,渐渐对这番印象都快没了。说下自己的感受 今年在看四月新番的时候,就看到...  (展开)

订阅老虎和兔子 第二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