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蛙的影评 (8)

冉笛 2013-07-18 20:50:58

爱上一对青蛙兄弟——观《白色蛙》

爱上一对青蛙兄弟 爱一只青蛙是不够的 你必得同时爱上两只 爱它们的拥抱 像两颗神秘的星辰, 在微漾的水中 邂逅。 然后把自己命名为蝌蚪 你爱它们的爱: 光的小蝌蚪 它的尾巴拽着星辰 因安静而扯成一根波线 对我来说,《白色蛙》的失兄之痛是不能碰触的。弟弟尼克的身上似乎...  (展开)
豆友00000001 2013-12-06 08:47:19

Everyone is differnt

类似“每一个人都是不同的”这样的话在美国各种影视剧中应该不少见,也俨然成为了“政治正确”的一部分。这部片倒从一种不常见的角度去讲述这一点。 作为一部同志片,开篇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说这里究竟谁是gay。由于Nick的长相显然不是华人,所以一开始我还以为他是被领养的,...  (展开)
steve sandvoss 2013-06-24 21:21:56

幕后

编剧是一对母女,Ellie Wen和妈妈Fabienne Wen。Ellie Wen把剧本给了她的导师David Henry Hwang(黄哲伦)看,黄哲伦曾经以百老汇舞台剧《蝴蝶君》获得Tony奖最佳剧本,然后他请来了舞台剧《蝴蝶君》的主演 BD Wong(黄荣亮)。如此牵出了一批不错的卡司,陈冲、Kelly Hu、Boob...  (展开)
开满花的树 2016-01-19 09:54:31

好看(既然写了7....)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直照顾自闭症弟弟的完美哥哥去世后弟弟想要追寻哥哥的世界而和哥哥的朋友走到一起,然而这一切却让他和他的家人对完美的哥哥有了更深的了解。很棒立意的片子,片名很有深意,每个人都是不同的无论你是同性恋或者自闭症患者,几个演员演的都很好尤其男主角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自...  (展开)
帕金森的猫 2013-09-01 18:18:21

逝者已矣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几天没有倒垃圾然后我的房间里面到处都是飞着的小蚊子,确切的说应该是果蝇。摊在床上啃着鸭脖子翘着腿上BILIBILI是多么惬意的事情~ 并不是我有多文艺,跟确切的说我很丧失,昨天刚刚追的《丧女》完全就是我的真实写照不忍直视~ 我用了大段的废话只是想描述我多么颓废而又意识...  (展开)
樱桃小包子 2013-07-12 15:30:26

地球是个村

好一部地球村电影,各色人种大集合,除了华人父母,其他的真是一样一件毫不重复。不过不明白为什么父母纯纯的亚洲血统,小孩却要挑个呢么不华人的演员来演。 题材不错,白蛙的比喻也很精彩,但是感人和煽情真是一线之隔,导演把握的不是太好。陈冲演的有点用力过猛,旁边几个清...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水杉是活化石 2016-01-09 22:40:54

没有荷尔蒙的Queer Movie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上次哭得这么惨,应该是看《妈妈再爱我一次》(主题曲:世上只有妈妈好)的时候,那会我四五岁。转眼二十五年过去了,看来真正能感动我的还是亲情主题的电影。这也算是巨蟹座的宿命吧。 大学毕业之后搬到了郊区,和室友没什么交集,我又是一个不太喜欢社交的人,和同学来往也...  (展开)
abbyoho 2017-03-19 11:26:38

LIVE DIFFERENT AND PROUD

>> randy coming out to his father - dad, i need to tell you something... i'm gay. - is that it? - wait, you knew? why didn't you tell me? - what? i'm supposed to tell you that you're gay? i think you're supposed to tell me that. - well, you could've s...  (展开)

订阅白色蛙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