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行动的影评 (8)

罗宾汉 2016-06-29 13:10:07

对自然环境和夜景的描写很有特色

果然是作者导演的作派,连这种戏剧化十足的悬疑题材也能处理得如此波澜不惊,沉闷难耐。前面一小时尚算吸引,后面一小时实在是不断考验观众的耐性。所有的心理刻画都似乎止于表面,难以跟角色获得心理上的同感,这也许是两位青年演员的功力问题。影片的主题相当值得玩味,究竟...  (展开)
焚紙樓 2014-11-11 12:31:22

沒有犯罪的需求,只有懸疑的供給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想通了《夜幕行動》(Night Moves)讓我感到難看的點在哪裡。原來是因為主題「環保」的可替換性太高了,高到讓我覺得整部片也可以給它替換不看。 《夜幕行動》呈現了一則「激進環保份子炸掉了水壩」的故事。前一小時描繪三位主犯緊張兮兮的一天內買材料開水艇移動到水壩上,後...  (展开)
pd 2021-04-14 15:33:54

道德的暗黑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导演仍然坚持自己的立场:回避迎合观众。于是就有了两个让主流观众厌恶/远离本片的做法:一个是回避戏剧性。一个是回避人物发展。影片前半部分描写三人筹备炸掉水坝,后半部分描写爆炸误伤人命的后果。主流观众对影片前半部分的期待是戏剧性,结果导演一直让观众在疑惑中逐渐看...  (展开)
诱导师 2016-05-24 22:36:20

不知所措,一无所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根据政治科学家安德鲁·多布森(Andrew Dobsen)的观点,环保主义符合一种意识形态的所有特征,因此应该将之与其他意识形态,如:保守主义、自由主义或者社会主义等同等对待。正如其他意识形态一样,环保主义也提供了一种对社会的分析性描述(eine analytische Beschreibung de...  (展开)
truthorafable 2022-06-08 23:20:06

big plan, small plans, no plan at all

你好,看完感觉和卷单方面meant to be,是怎么能恰好演到一个fit into every aspects i can relate to的角色的呢?开始的Josh失望、孤独、痛苦、务实,面对无知、庸常、匮乏而残忍的人群失去了一切倾诉欲,连闲谈都划作luxury。轻柔按压母鹿肚腹的手掌,托起柔软巢穴发出的噪音...  (展开)
郑军 2017-11-15 08:39:12

不了解美国社会现状就不知道三个年轻人在干什么

开片其实有一大堆铺垫。男女主看水坝,找鱼道,发现被撞列的鹿,把鸟巢捡起来放回树上。这些人在国外叫生态主义者,就是对动物比对人类更爱,认为人类妨碍了动物。当然他们在炸坝时还是不想伤害人,说明没那么极端。极端的生态主义者主张杀人救生态。   然后就出来一个女导演...  (展开)
Betty Louis 2014-12-10 19:13:16

How Bad It Is Won The 5 Stars...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這樣沒有內容空洞噠讓我一睡就是倆小時噠電影絕對是差評五顆星沒商量... 我實在不明白Jesse和Dakota為甚麼要接這部片子.... 難道是為練演技嗎? 不過不得不說本片展現暸美國農民噠精神面貌還是值得肯定噠。 雖說Portland郊區地處偏遠。 但是資源還不是那麼匱乏。 該有噠一應俱...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晕车的车 2014-10-06 09:47:40

累覺不睡

當我看這部電影的時候充滿了期待,結果很失望地以不斷快進來避免乏味而結束。 我真的不知道我之前有看過這麼一部又慢又無聊的電影,電影看上去只是在走時間。拖沓的劇情,那些本以為是充滿韻味的場景,卻是開始了就停不下來。主人公全片都是一個表達方式,即使在最應該是戲劇性...  (展开)

订阅夜色行动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