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头女人 Bouquet d'illusions (1901)

导演: 乔治·梅里爱 Georges Méliès
主演: 乔治·梅里爱
类型: 短片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无对白
上映日期: 1902-05(美国)
片长: 1min
又名: La femme à trois têtes / The Triple Headed Lady / Wonderful Feats of Vivisection
IMDb: tt0222843
暂无评分

三头女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Mr. Infamous 看过 2018-09-16 22:43:39

@资料馆,布林顿收藏短片展之41。首次展映的梅里爱作品,玩了一些惊悚,有意思,往后出现的,还没它那么有创意。

0 胤祥 看过 2018-02-05 05:50:28

#2018IFFR# [拯救布林顿]片尾加映7部默片之一。“布林顿收藏”中最具价值的之一,新发现的仅存一个拷贝的梅里爱就是这个(虽说是部再普通不过的早期梅里爱电影……)。2016年博洛尼亚修复电影节的最后一天,由Zahs出席做了修复版本的世界首映。参考[http://t.cn/R8jdFmS]

0 Kiyoko 看过 2022-08-07 21:33:11

2018BISFF

0 以好不以新 看过 2018-09-17 00:22:13

【资料馆放映】布林顿收藏。可能是这个系列最受瞩目的短片之一了,梅里爱遗失作品重见天日。很恶趣味,一个女人变成三个头,通过定格特技,头换来换去,那个骷髅头还真有点好笑哈哈哈哈。

0 假迷影真胖叔 看过 2018-10-14 09:21:36

资料馆1厅。布林顿收藏影像集。

> 更多短评 2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三头女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三头女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