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妈一起嫁 第7集 的全部讨论

最新讨论 作者 回应 更新时间

还没有人谈过"我和老妈一起嫁"。来做第一个。

> 去 我和老妈一起嫁 的页面

关于第7集 · · · · · ·

  • 本集名称: 暂无,欢迎添加
  • 本集原名: 暂无,欢迎添加
  • 剧情简介: 十河断定问题还在那房子上,让千丽发短信给苏凯文说同意签字,苏凯文痛快地答应签完字就去派出所接受调解。千丽到了房产局门口有点不甘心,让前夫拿出五千块钱给女儿再签字,苏凯文翻脸:“让你弟弟把牢底坐穿吧!”预料到会出岔子的十河叫回了嘉嘉,苏凯文在女儿面前还是要脸的,只好写下五千块的欠条。怎想苏凯文在派出所 ... 提出了精神损失费五千块的赔偿,千丽恨得牙根痒痒只得撕掉了欠条。看到这一切的嘉嘉对自己的父亲泪眼含恨,十河当着嘉嘉的面挖苦苏凯文,苏凯文既恼火又懊恼。
    姐仨通过这事又达成了共识:男人靠得住狗都会上树!秦老太不好再提在该事件中没被惊动也没有贡献的郑老头,清明扫墓计划彻底失败。回到北京十河约乔锐见面要他给自己的外甥女嘉嘉介绍份工作,乔锐说没问题作为回报应该把罗小娇约出来,十河恶作剧地将柳七七再次介绍给乔锐,搞得乔锐很尴尬,气急败坏找到十河家算账,两人在客厅里唇枪舌战,在卧室睡觉的嘉嘉听得兴味盎然。万美劝秦老太别老想着自己也操心操心小闺女,免得别人说女儿还没嫁出去妈倒嫁了好几回了。被万美说得悻悻然的秦老太托郑智燮做媒,自己亲自追到北京给小闺女张罗对象,十河纳闷老妈在北京也有熟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