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黄手帕 幸福の黄色いハンカチ (2011)

导演: 岩本仁志
编剧: 山田洋次
主演: 阿部宽 / 堀北真希 / 滨田岳 / 夏川结衣 / 荻野目庆子 / 远藤宪一 / 草笛光子 / 中村玉绪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www.ntv.co.jp/kiiroihankachi/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1-10-10(日本)
片长: 112分钟
又名: 幸福的黄手帕SP
IMDb: tt2006234
5星
9.1%
4星
29.0%
3星
51.3%
2星
8.9%
1星
1.7%

幸福的黄手帕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2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叫我マグロ 看过 2011-10-28 21:12:22

被九分裤完全萌到难怪那么喜欢看你的九分裤

2 青貓 看过 2012-01-04 22:22:02

几个主要角色上的选角很取巧,和原版的人物性格设置差不多,不过感觉这一版无论是演员表演或者配乐还是太“活泼”了点,少了些沧桑感,也没有原版带来的那种感动和暖意。 此外,堀北真希还是适合在日剧里那种卖萌的梦幻角色,这部加上之前那部同样是翻拍的《白夜行》里,演得都很呆 = =

0 ziegfelt 看过 2011-10-13 20:37:01

宽叔和结衣阿姨还真是绝配,堀北又长回漂亮了

0 啊撒酷啦哟 看过 2011-12-16 12:48:56

平凡的感动~宽叔真帅~

1 天王君1/7魂魄 看过 2012-09-02 03:40:08

果然好糟糕

> 更多短评 42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幸福的黄手帕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千里素光 2015-08-24 21:39:58

艰辛而美好的爱情

以为自己看的是1977年的版本,没想到竟然是2011版本。不过阿部宽饰演的也是非常好的。崛北真希饰演的美女导游也是非常漂亮。与其说是感动勇作与光枝的爱情,倒不如说这个片就看美女真希的颜值度了。完全覆盖了光枝的爱情,哈哈哈。不过本人非常喜欢。 又是等了7年,这种剧...  (展开)
信归燕 2020-05-09 21:46:55

黄手帕

昨天第一次看高仓健的作品《远山的呼唤》,是和我哥一起看的。对于黄手帕留了个疑问。然后我哥说那明天继续看吧,高仓健还演了一部作品叫做《幸福的黄手帕》。然后呢?然后看了2011年版阿部宽主演的《幸福的黄手帕》,看完之后才发现看错了版本。哈哈 脸盲真可怕。 ☆爱情真的...  (展开)
Jayden Dai 2011-10-20 19:29:26

纯为看堀北真希而去~

许久不见堀北真希新片,中长发的maki更是温柔好看。 情节有点老套,看到一半结尾就差不多知道了。 只是日式的小清新依然感染着我。 一根黄手帕,一对恋人幸福的象征。 每个人都有幸福的向往,一旦拥有幸福,请千万不要放弃。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King 2015-04-17 15:57:16

幸福的黄手帕

  我没看过高仓健的版本的,不过想来肯定是比这部要精彩得多。毕竟高仓健那种演员是罕见的。哪怕是阿部宽。此片都是我欣赏的演员了,夏川结衣,堀北真希。特别是阿部宽和夏川结衣加上此片都演了三对夫妻了(《步履不停》《义经》),还不算《不能结婚的男人》。两人也算是中...  (展开)
N。 2011-10-16 23:55:34

幸福的黃手絹

我猜到會有黃手絹 也許依舊会是當時將兩人牽起來那一块 为彼此带来孕育新生命感动的那一塊 但我沒有猜到会是整兩排 那一塊塊迎風招展的黃手絹 仿佛是一個勝利的標誌 在阳光下粲然醒目地指引著幸福的方向 如果有過真正美好的回憶那就一定能陪著讓你堅定走下去吧 是的 因為值...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关于《幸福的黄手帕》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幸福的黄手帕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