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MTV音乐录影带颁奖典礼的影评 (3)

川总 2011-08-30 21:03:01

这是一部励志电影

以前看崔永元的访谈秀,叫什么来着?对了,实话实说。这档节目总是在旁边设个乐队,总是在情绪延伸的关键处来敲上那么一段儿,大概是缓冲的意思。VMA这种级别高了许多的音乐颁奖礼,串场当然不能敲几下鼓了事,所以他们请来了Jessie J. Jessie J坐在侧台上面,拉着瘸腿,在两...  (展开)
多小多 2011-09-11 17:16:42

那些有爱的小妞们

脑残韩娱圈混太久了,对今年热单的了解仅限于水果姐姐的Last Friday Night,要不是微博上关注了猴姆,能知道Born this way就是奇迹了。欧美音圈的那些事,如果不一直follow,只有奥特的命,想水果姐两年前的地位也不过是今年热场子的Jessie J,而本人去看半月前VMA的动力...  (展开)
释年 2011-09-03 13:04:21

DIVA的胜利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今年造型各种没亮点 看GA的创意总监说比去年牛肉装还有争议本来很期待的 结果出了这样一个装   KP3套衣服 红毯1套 然后出来说话紫的一套 最后还有年度一套黄方块 感觉好挫的感觉   这次VMA处心积虑的女子还是BEE,宣布怀孕的消息,顺便弄个单曲,不过打不打BB那就说...  (展开)

订阅2011 MTV音乐录影带颁奖典礼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