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沉 (2012)

导演: 滕华涛
编剧: 鲍鲸鲸 / 崔曼莉
主演: 张嘉益 / 王志飞 / 白百何 / 王耀庆 / 浩歌 / 于越 / 朱莹 / 韩童生 / 王维唯 / 章申 / 王华英 / 卡迪琳娜 / 彭冠英 / 冯嘉怡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2-06-30(中国大陆)
集数: 30
单集片长: 43分钟
又名: 破势
IMDb: tt4156576
5星
14.4%
4星
42.0%
3星
36.7%
2星
5.1%
1星
1.8%

浮沉的分集短评 · · · · · ·

浮沉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浮沉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629 条 )

热门 /  最新 / 

5 MovieMania 看过 2012-07-09 00:34:52

刚刚看完此剧,觉得还不错。推荐一下。对于从来没有看过职场小说或者剧集的我来说,学到不少处世之道和人生哲理。能让我一鼓作气看完国产剧,滕华涛的创作班底功力不错啊!之前的《蜗居》就已经让我刮目相看。国内就需要这样有质量的电视剧(虽然有瑕疵)。

38 shininglove 看过 2012-07-14 21:23:25

04级鲍鲸鲸用不到一年的时间享受到了至高无上的知名度和编剧酬劳,年少成名,不知是好是坏。时隐时现的孩子腔旁白,嘴硬心软的都市青年,这些令人会心一笑的标签如果五年内,依旧如此,观众还会买账么?传说中的98万,论这十年间的毕业生,怕是任何人都难以望其项背。

54 电影妹 看过 2012-07-01 21:48:32

我没有看过小说,单就电视剧而言,剧情bug太多,节奏更是拖沓无比,台词处处弄得贱兮兮

20 闲人 看过 2012-07-02 00:52:22

不错,会热播的。于志德这个人物有意思。

1 榌舞の~雪児 看过 2012-07-10 12:54:34

很少看电视剧 但是这部电视剧却很吸引我 仅仅因为在健身房跑步的时候看了一集 就在家把整整30集看完了 这种情况是很少见的 所以 给 满分

> 更多短评 462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浮沉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83 条 )

张未来 2012-07-11 15:23:28

看《浮沉》学装逼 如何伪装成为一个中产阶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在职场大戏《浮沉》黄金档的前两期,我们学习了如何面试以及在办公室斗争中站稳脚跟,相信你此时已经迫不及待的想更进一步了吧。没错,步步为营的拼搏无非就是为了过上光鲜亮丽的生活,那种被乔莉陆帆们奉为成功标准却被王贵林们斥为“装模作样”的生活就是所谓的中产阶级生活...  (展开)
本来老六 2012-07-13 14:07:42

他宁愿在地狱里称王——《浮沉》中的王志飞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们的征服者,他使我们还保持这些精力,也许是要使我们更能忍受痛苦,受尽苦难,承受他那报复的怒火。”弥尔顿在《失乐园》开篇的句子我觉得非常适合王志飞,或者更为准确的说是合适《浮沉》中的于志德。   撇开必不可少的道德高度(哈哈,这是剧中陆帆最喜欢...  (展开)
K 2012-06-23 00:46:30

泯然众人矣的职场言情剧

忍不住更新: 我不是那种觉得原著不能有改动的观众,只要改得合情理,再大的变化也都能接受。但在看了12集之后,我忍不了了,本来的三星改成两星,因为实在改编得太烂了! 打着职场剧的旗号,就该有点职场的精气神!当我看到十集左右,她在王贵林面前时而做不屑状居高临下地顶...  (展开)
十三钗 2012-07-12 22:51:25

不谈风月,只谈项目--赛思为何能战胜SC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撇开感情戏,和小说与电视剧版本之争,单纯从电视剧的情节而言,分析一下赛思成功的原因: 高层重视 一开始大中国区总裁何乘风就是亲自督战,而SC只有土井。土井的上司只不过在重要场合出席。何乘风作为职场30年的老将,经验丰富,是最后成功决定性的因素。 布局全面,风...  (展开)
豆油2023 2012-07-01 12:31:39

两集后的客观评价

先说一句,鲍鲸鲸什么的可以回家睡觉去。我是相当反对一个没职场经验的人去写职场小说或者是拍职场电影,完全是根据网上的东西和自己的想象来改、来编。 1、至于第一集,根本没必要拍出来,一笔带过介绍下人物背景就行了,拍的不怎么样,还得罪了上海人,搞地域歧视。上海人母...  (展开)
even 2012-07-16 15:56:22

编剧你是拿少女情怀和摇椅上的理想主义在意淫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每年假期都得跟父母看国产剧啊,看演员阵容和片子广告做的挺专业我就看了,可是逼得我不得不吐槽啊。冲着国企改制的噱头,我想也许对我的专业学习有帮助,以为能看到一个现实的国企改制个案,展现改制的方向,具体过程,怎么获取资源,如何处理各方阻力,国企与外企之间...  (展开)
feiyaji 2012-06-26 00:36:47

不靠谱的改编:书中女主角爱上50岁大叔,书中男主角直接贬为路人甲

标题上的内容可不是我瞎编的哦,这可是根据小说《浮沉》改编的电视剧的内容。看到这个,我当时就一下子没兴趣看电视剧版,毕竟《浮沉》我追了这么久,还等着第三部给我一个交代呢。还是那句老话,这种不靠谱的改编适合从来没看过《浮沉》小说的观众的来看,看过小说的建议还是...  (展开)
LEONARDA 2012-07-05 00:47:06

看完了大结局,世事如戏,人生如棋 !

在莫影298看完了大结局,许冠杰有首经典名曲叫《世事如棋》,徐克和严浩曾经拍过一部电影,是改了阿城的《棋王》。在126dyw看完了全集,觉得这两者并没有直接的联系,但是传达的思想大致上相同,人人都想做下棋的那个人,但是往往最终都只是被人操纵的那颗棋子!当然,这个论调...  (展开)
十二楼的贾小润 2012-07-16 17:49:11

《浮沉》这部剧最大的问题是给初入职场的新人树立了乔莉这样一个错误的榜样

RT,这部剧最大的问题是给初入职场的新人树立了乔莉这样一个错误的榜样,令他们错误的以为: 1、这个世界是肮脏的,职场是肮脏的; 2、只要像剧中的乔莉那样,毫无职业素养,任性妄为,感情用事,全无理智的在职场横冲直撞,可以和直接上级搞暧昧,也可以和客户搞暧昧,然后还...  (展开)
海的背后 2012-07-11 17:10:53

痴情莫如于志德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尼玛,改制三周年讲话,你有没有必要弄那个辛宸穿着那套工作服,黑着眼圈,一边鼓掌,一边笑得那么激动那么假啊。 全剧演技好的是王志飞,每次他哽咽的样子都催人泪下。 他的智商那么高,他为了自己的女人,默默做着一切。这可比王厂长高尚多了,他还没保护自己的女人之前已经...  (展开)

> 更多剧评 183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浮沉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