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小姐 蝶々さん (2011)

导演: 清水一彦
编剧: 市川森一
主演: 宫崎葵 / 伊藤淳史 / 阿知波悟美 / 团时朗 / 远藤璃菜 / 藤村志保 / 早濑英里奈 / 本田博太郎 / 伊武雅刀 / 池胁千鹤 / 岩松了 / 川平慈英 / 风间彻 / 西田敏行 / 野田秀树 / 奥贯薫 / 大村彩子 / 高桥由美子 / 户田惠子 / 友坂理惠 / 矢岛健一 / 余贵美子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www.nhk.or.jp/dodra/dodrasp/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1-11-19(日本)
集数: 2
又名: 土曜ドラマスペシャル 蝶々さん / 蝶々さん〜最後の武士の娘〜
IMDb: tt2027459
5星
8.3%
4星
29.6%
3星
52.8%
2星
8.1%
1星
1.2%

蝴蝶小姐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下篇地址 jitusong 1 2019-06-24 23:08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下篇地址 jitusong 1 2019-06-24 23:08
> 全部讨论1条

蝴蝶小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61 条 )

热门 /  最新 / 

24 最愛藍 看过 2011-12-06 11:34:55

这是一个关于想要绿卡的姑娘努力终生却被美国人当作人偶然后自杀的故事,我不理解。

0 杰德的十四行诗 看过 2012-01-27 16:37:06

艺妓版《笃姬》,宫崎葵的英文不错嘞;不过对艺妓的妆容是否太过粗略?

2 看过 2012-01-30 18:24:21

大女優。她的芝居总是带着一股强烈信服力,完完全全,渗渗透透。

14 看过 2011-11-27 09:02:13

和笃姬一比这个简直是爆弱 还有中国人的那段让我很不好受

1 牵着二狗吹山风 看过 2011-12-16 00:16:25

又看哭了……那个美国军官的形象还是被美化了~善良啊,编剧君~

> 更多短评 26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蝴蝶小姐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亚由的世界 2013-12-30 10:21:08

男人一夜女人一生

看看唐璜把,男人骨子里对性的需求比女人还要多。看看一个陌生女子的来信把,女人对爱情要比男人要忠诚的多。蝴蝶夫人:日本的白痴。我觉得蝴蝶和纳斯塔西亚很像。可怜的纳斯塔西亚。可怜的蝴蝶。那个公爵只是逢场作戏而已。他只不过是看上了她的美貌而已。而纳斯塔西亚是真的...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苍井暖 2013-04-09 23:09:30

多学一门语言是多么凄惨啊

@苍井暖 给还行,是冲着宫崎葵那小模样给的。导演是个不会讲故事的人,还不如看日剧《阿信》,本该是一部女性励志影片,根本没拍出来蝴蝶夫人到底哪励志。 蝴蝶三样拿手本领:吹笛子、会英语、割喉自杀。 难过时吹笛子,学英语就为了去美国,最后割喉自杀了。对于蝴蝶夫人那...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蝴蝶小姐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