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查德. 瓦格纳 BBC Stephen Fry on Wagner (2010)

导演: Patrick McGrady
主演: Stephen Fry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片长: 59分钟
又名: BBC 瓦格纳
IMDb: tt1662545
5星
21.5%
4星
57.0%
3星
19.0%
2星
1.3%
1星
1.3%

理查德. 瓦格纳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P 看过 2012-02-19 10:10:26

The watching experience resembles the reading of a logically clarified essay yet with ambivalently complicated emotion. Fry's attempt leads to his multinational visits before heading to Bayreuth for t... The watching experience resembles the reading of a logically clarified essay yet with ambivalently complicated emotion. Fry's attempt leads to his multinational visits before heading to Bayreuth for the Wagner festival. It's nice to see the plan eventually remains uninterrupted. (展开)

0 蔼蔼浮浮 看过 2013-10-08 12:37:10

题外话,前不久才刚看到Fry写给自己16岁的信,唔。

0 water 看过 2013-06-20 23:51:08

油炸叔的全程fanboy表白可爱死了嗷~ || 音乐(声音)本身是可以被不同意识形态自由解读的,所以大独裁者里正反两方会有一样的配乐一样的掌声。希特勒跟墨索里尼,一股子狂热却弃艺从政的文青太危险了!

0 XFire 看过 2015-11-12 00:30:17

一直误认为瓦格纳音乐的华丽壮美是瓦格纳的伟大之处,但通过本片主持人的讲解,才终于醒悟:瓦格纳反犹才是他真正的伟大之处!另,本片是阉割版,少了近30分钟。

0 伯樵·阿苏勒 看过 2013-02-18 01:27:30

某人说的好啊,纪录片讲解员同学一直都是在orgasm的气氛中表达各种对Wagner的基情、惋惜、赞叹、崇拜、爱戴...看见了马上就要去慕尼黑的姐夫和从慕尼黑去了德累斯顿的大熊~另,在夏末秋字幕组的翻译中,暴君列表中与希特勒、斯大林和凯撒并列的太祖爷被神奇地消失了...这真是对Wagner的另一种反讽~

> 更多短评 3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理查德. 瓦格纳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理查德. 瓦格纳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