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亏是福 (2011)

导演: 何群
编剧: 孙艳华
主演: 姚芊羽 / 赵毅 / 柏寒 / 林永健 / 冯雷 / 王博谷 / 石兆琪 / 李光复 / 夏力薪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1-11-21(中国大陆)
集数: 32
IMDb: tt6347008
5星
13.0%
4星
26.8%
3星
43.9%
2星
8.9%
1星
7.3%

吃亏是福的分集短评 · · · · ·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吃亏是福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2 条 )

热门 /  最新 / 

1 Freesia 看过 2012-04-22 16:22:57

很多人艺演员,又见李建义客串。从《贻笑大方》起就爱看冯雷演的贱精,反倒是《小姨多鹤》里假了~ WAP

0 Hazel 看过 2013-11-10 22:59:26

编剧挺扎实的

1 猴子大人别二了 看过 2011-11-22 23:53:42

女一好看 男一面善

0 多谢不阅 看过 2011-11-28 20:43:15

应该叫 吃亏是福? 或者是 小人得志

0 采薇在云间 看过 2012-04-20 15:44:04

挺写实的,搁在现实里马唯民这种人确实都发了!

> 更多短评 3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吃亏是福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大老虎 2012-04-17 22:39:46

从头看到尾,没看见吃亏的福在哪里

马维民和他老婆曹红霞从头到尾做缺德事儿,只有一次把孩子从屋里拉出来,其他就是能坑谁就坑谁,挖墙角、使绊子、扯谎加胡话,最后日子过得风生水起。 包子和高燕做人老实,重情义,就是死心眼子,吃亏接着吃亏,最后混的凄惨无比,一大把年纪还住在筒子楼里,真是有福之人啊。...  (展开)
gzrunman 2012-04-16 23:25:20

马为民真损

包子不太懂战略技巧,分房子那时候,不应该在对门守着,应该直接在对方新房门口去守着才对。看对方从里面出来了,那说明夫妻还是组合在一块,那就打死没法认账了。 国营理发店的领导真窝囊,就这样被一个马为民坑着,也不能帮业务骨干一把,这人心一寒,队伍就不好带,估计包...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吃亏是福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