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不可及 Intouchables (2011)

导演: 奥利维埃·纳卡什 / 埃里克·托莱达诺
编剧: 奥利维埃·纳卡什 / 埃里克·托莱达诺
主演: 弗朗索瓦·克鲁塞 / 奥玛·希 / 安娜·勒尼 / 奥德雷·弗勒罗 / 约瑟芬娜·德·摩 / 克洛蒂尔德·莫莱特 / 阿尔芭·贝露琪 / Cyril Mendy / 萨丽马特·卡马特 / Absa Diatou Toure / Grégoire Oestermann / Dominique Daguier / François Caron / Christian Ameri / 托马·索利韦尔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2011-11-02(法国)
片长: 112分钟
又名: 闪亮人生(港) / 逆转人生(台) / 无法触碰 / 最佳拍档 / 不可触碰 / 不可触摸 / Untouchable / The Intouchables
IMDb: tt1675434
5星
68.8%
4星
26.8%
3星
4.1%
2星
0.3%
1星
0.1%

触不可及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触不可及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49713 条 )

热门 /  最新 / 

5726 桃桃林林 看过 2012-02-13 22:37:33

音乐真棒,看到最后有些意犹未尽。很舒服的电影,故事有趣又会带些感动。两个完全不同世界的人,因为教育、知识、习惯等各种不同造成情节冲突及笑料;而彼此的影响和同化则是感动的部分。对于菲利普来说,有时需要的未必是小心翼翼的服侍,而是像对待普通人一样的无歧视对待。

8690 张天翼 看过 2012-02-27 22:33:01

对残障人士最大的尊重,就是不要把他们当做残障人士。尊重比爱和同情心更高等级

7540 LORENZO 洛伦佐 看过 2012-02-16 21:05:30

我想每个人都至少有这么一个挚友,你和他/她在人生的拐点遇到,惊叹于彼此的不同或者相似,有过不少平淡无奇却值得纪念的时光,ta会将心比心,为你的哀伤扼腕,为你的快慰击节,更会在ta的心里,为你留下那么一块永恒的位置,任白云苍狗,风云变幻。

6110 Dr希鲁鲁克 看过 2012-07-23 22:35:48

给领导做一万件好事不如陪他做一件坏事

4274 小岩井 看过 2013-05-20 10:15:12

不怜悯是种更高级的尊重

> 更多短评 24971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触不可及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308 条 )

十二 2012-04-09 11:08:45

不要以善之名行凶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 迷恋跳伞的富翁因事故造成脖子以下瘫痪,于是高薪聘请一位全职陪护,在诸多应聘者当中,他却出人意料的选择了一位毫无经验并且刚从监狱释放的混混。身边人都不理解,他给出的回答是:他总是忘记我瘫痪的事实,我要的就是这样的人,没有怜悯没有特殊对待...  (展开)
D 2011-11-24 05:28:49

音乐超级棒!!!!

迫不及待等原声了。 列一下影片里找到的歌,按出场顺序。 Ludovico Einaudi – Fly Earth, Wind & Fire – September Frédéric Chopin – Nocturne en si bémol op. 9 n°1 Ludovico Einaudi – Writing poems Ludovico Einaudi – Una mattina Franz Schubert –...  (展开)
oceandeep 2012-02-16 21:28:53

细数《触不可及》的欢快对白(看题目就知道有透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不得不承认,Driss是个很自信,很有感染力的男人。 影片一开始,面试那一段,Driss这个小混混就把其他应聘者都比了下去。 看看那些有着各种文凭的“知识分子”是如何回到玛格丽的提问的 :结巴的结巴,找不到词的乱讲。还记那句“很老,很老的妇人,她真的是……”,我还以为...  (展开)
LORENZO 洛伦佐 2012-02-16 21:01:50

得缘今生遇见你

看完一直在思考打四星还是五星,冲动之下还是给了这部电影最高的评价。因为它就像收到的一封私人的小诗,有些粗劣的文笔,却浸润着满满的深情,字里行间诉说着,我曾如此信任依赖的你。 它说的是友情,是刚开始或多或少的某种吸引,到后来的泪和笑,到慢慢的熟悉、理解、信任...  (展开)
🌞娘卷卷🌙 2012-12-20 23:51:35

更加清楚的曲目单-古典部分(不客气

影评里有根据片尾字幕整理的音乐列表,不过鉴于是法语,并不好搜索,看了评论,似乎很多人还是不知道哪个是哪个,不才大致梳理一下里面的古典曲目: 出片名时起,一直到黑人等待面试的时候:肖邦降b小调夜曲,作品第9号第一首,这是肖邦的第一首发表的夜曲,给大家一个内谁家云...  (展开)
晚风吹行舟 2012-02-17 10:07:44

知己难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刚开始看到这部影片的时候并没有想那么多,纯属是想找一点娱乐,但看完以后,觉得内心暖暖的。 生活太孤独了,人生很寂寞,现在很多人经常看到自己网络账号上面有上百个好友,却找不到真正知心的。于是叹乎知己难求…… 知心,不是只有他知你,或者只有你知他,而是彼此互相...  (展开)
哆啦A梦的姐姐 2012-03-01 20:49:33

无法触碰的是人心

Driss离开的那幕,我开始掉泪。 Driss重新回到phillipe身边,我就泪流满面了。 我开始想到人跟人之间的各种。说不清也道不明的各种。 每个人或许都在试图寻找,寻找跟自己心灵契合的那一个人。 有时候,这样一个人是你的朋友,那必然应该是一辈子的朋友。有时候,很幸运,他刚...  (展开)
小水洲 2012-02-23 23:38:56

《intouchable》让我欢笑——影片《 无法触及》浅评

曾经很喜欢法国电影的深度,但,浅略过几部后,发现那生活的真实感让人喘不过气来,于是,有了畏惧,敬,如传统礼仪中先生与学生之间的关系一样,虽看不到,可那透明的墙不言而喻。而影片《无法触及》则给我一种完全别样的感受,我想这才是真正的好电影。 有些凝重...  (展开)
巴斯特德 2012-05-12 21:27:07

无知交,不人生

影片改编自真实故事。 每当看到一部好的影片,笔者内心中总会涌动起一股写作的冲动,这种冲动很莫名,无论是因为通过灵魂得到了升华,还是重又感觉到了生活的美好,亦或是彻底的陷入了虚无主义的深渊等等。但更奇妙的是,有了冲动的时候往往却感到无从写起,因为...  (展开)
娃娃鱼 2013-04-03 04:38:03 #《触不可及》有哪些精彩看点?

《触不可及》:轮椅上的欧洲

95年前,一名叫斯宾格勒的德国中学教师出版了一本日后影响巨大的著作——《西方的没落》。在这本完成于一战幽暗烛光下的名著中,他首次提出,文化也如自然万物一样,是个有机体,有产生、发展、成熟、衰亡四个阶段。而西方文明已经走过了创造时期,正迈向无可挽回的没落。 坐在...  (展开)

> 更多影评 3308篇


讨论区   ·  ·  ·  ·  ·  ·

女版叫《枕边的男人》 来自哥们你太够意思 2024-03-07 11:29:05
法国的按摩女都是亚裔的? 来自马夏尔 5 回应 2024-02-29 04:36:37
在家陪爹妈在央6二刷 来自橘生淮北 2024-02-20 21:46:01
石头蛋 来自Meteordusk 1 回应 2023-11-09 09:34:50
漂亮的女秘书让我坚持看完了这部电影 来自喵呜~ 3 回应 2023-10-30 15:10:1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03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触不可及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