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 Жажда (1959)

导演: Yevgeni Tashkov
编剧: Grigori Pozhenyan
主演: 维亚切斯拉夫·吉洪诺夫 / 尤里·别洛夫 / 鲍里斯·比秋科夫
类型: 剧情 / 爱情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苏联
语言: 俄语
上映日期: 1959-12-17(苏联)
片长: 80分钟
又名: Zhazhda / Thirst
IMDb: tt0053466
暂无评分

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 条 )

热门 /  最新 / 

3 LoudCrazyHeart 看过 2019-07-07 18:54:22

体制之下拍出的主旋律为人民服务,有敢于上前线做卧底的勇气,也有儿女情长。二战伊始,苏联人民就陷入了缺水的干渴之中,最后的水来后的喜悦的表现非常的传统式,很多运动镜头的角度使用确实很清晰明了。PS.百度网盘资源【苏联】《渴》(1959).mkv 565.9MB版本压制有问题,我自己提取了其中涛淘老电影合成制作的上海电影译制厂配音版本的字幕与配音音轨,搭配Zhazhda.1959.DivX.DVDRi... 体制之下拍出的主旋律为人民服务,有敢于上前线做卧底的勇气,也有儿女情长。二战伊始,苏联人民就陷入了缺水的干渴之中,最后的水来后的喜悦的表现非常的传统式,很多运动镜头的角度使用确实很清晰明了。PS.百度网盘资源【苏联】《渴》(1959).mkv 565.9MB版本压制有问题,我自己提取了其中涛淘老电影合成制作的上海电影译制厂配音版本的字幕与配音音轨,搭配Zhazhda.1959.DivX.DVDRip.avi 1.09 GB版本观看。 (展开)

4 徐笑寒 看过 2019-09-24 06:31:34

从王洛宾先生的《一江水》慕名而来,看的俄语生肉,懂个大概。一方面感慨男女主的神颜,另一方面并不喜欢这个伟大,光荣且正确却戛然而止的结局。战争期间的儿女情长,往往是脆弱的,为了战斗而无法顾及爱侣乃至自己生命也是常有之事。然而,情人相处的仓促不等于取舍挣扎的浅薄,结尾的正确又过于浓重。算式的呈现好像并不重要,某某为苏联群众而牺牲的结果有了就行。个中原因,你我明白。可惜了这么好的演员和音乐,三星都是给他... 从王洛宾先生的《一江水》慕名而来,看的俄语生肉,懂个大概。一方面感慨男女主的神颜,另一方面并不喜欢这个伟大,光荣且正确却戛然而止的结局。战争期间的儿女情长,往往是脆弱的,为了战斗而无法顾及爱侣乃至自己生命也是常有之事。然而,情人相处的仓促不等于取舍挣扎的浅薄,结尾的正确又过于浓重。算式的呈现好像并不重要,某某为苏联群众而牺牲的结果有了就行。个中原因,你我明白。可惜了这么好的演员和音乐,三星都是给他们的。 (展开)

4 凉次 看过 2013-07-05 20:02:59

http://url.cn/FIAmht电影<渴>(1959)[前苏联](上译译制片)-- 配音比画面早了几秒,但是是个好电影。讲的是二战开始时德军占领了苏联的一个自来水厂,关停,造成海边小城缺淡水。一对战前情侣先后到自来水厂卧底,最后男海军和战友们夜里从下水道进入自来水厂,开动蒸汽机,把水输送到城里,他们被德军

2 急先锋 看过 2017-12-18 13:12:44

我国引进的一部电影,比较符合ZF教化的需求。但对观众来说,并没什么好看。

0 William H D Lee 看过 2020-09-01 23:37:27

战争期间的儿女情长

> 更多短评 1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渴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渴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