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个神经病的5星影评 (54)

定春 2013-01-22 19:03:01

以暴力的名义反暴力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从头到尾都没缺少暴力的刺激,不管是打斗、枪战还是番茄汁,一个都没有少。 通篇都有暴力的快感,所有的暴力即使突然也是渲染过的。这很符合被昆汀改造后的暴力,这样的暴力被音乐、色彩和剪辑拍摄手法所映衬,来拱卫导演的美学观。 甚至开头你会以为导演在复制《低俗小说》...  (展开)
marquiswill 2013-01-20 09:24:10

浪漫侠客的独角戏——明暗线分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个:专门刺杀意大利裔美国黑手党辛迪加的中、高级成员的连环杀手,手法干净利落,冷酷无情,而且每次“行凶”后都扔下一张方片钩,如同佐罗的印记Z,有推广品牌,向黑手党宣战的意味(面向超越国际的所有黑手党,乃至泛指一切黑恶势力,因为开场不久比利在跟马蒂提供创作构...  (展开)
zx中学时代 2016-02-16 21:37:54

爱到极致才是最大的变态啊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billy是深爱着marty的。导演在前面埋了不少伏笔。比如在赴marty生日宴前对着镜子的自言自语,对狗狗说的非常心酸的自我安慰的话,还有当时放的背景歌曲的歌词。大家有兴趣可以回去再仔细查看一下。再比如billy的日记。导演一直都在暗示我们billy暗恋marty。当然为了给...  (展开)
一脸横肉张小晒 2013-04-10 23:25:48

电影中的三人行|导演的戏谑?虐戏!

(通篇剧透 我真心的希望所有题材的注释都能放在开头) 注释:戏谑,读:xì xuè,意思是用诙谐有趣的话开玩笑。 虐戏,读:nüè xì,使人难堪的调笑和嘲弄;恶作剧。 本片乍看来荒诞戏谑,实则是导演有意虐戏,更有些元电影的味道,剧情本身讲的就是一群变态,而故事的主角...  (展开)
A deux 2014-08-24 11:17:12

疯疯癫癫可以对抗世界价值观也挺好的——就是短评放不下了而已。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一直看管了柯林的枪战武打片,看其演一个反对枪枪支还是情绪化书生很惊喜,不过后面几个镜头坚毅的帅脸立马穿越回枪战剧中的果决英勇。最后杀手疯子打电话过来阴森森说我要找你时,一脸淡然的无所谓你来啊的表情点赞...不再是那个酗酒的无力作家,一瞬间其演过的各种类警察角...  (展开)
Frank 2013-03-15 22:54:43

多发现有趣的电影,让生活持续的快乐

翻开旧年买的《艺术世界》,看到如题的一篇文章,正好网上能找到,下面贴出来给大家先欣赏先 你迟早会对赖活习以为常 顾惟颖 | 文 栏主:以从事关于人心的告密活动为乐的散漫分子。 我曾经是个非常莽撞、阴郁的少女,那些用功读书、认真复习迎考的女孩和我的父母一并被我视...  (展开)
八戒你来了 2013-03-22 18:08:07

有剧透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个多小时我又哭又笑,像疯子又不是疯子,其实一开始怀疑billy是不是爱marty啊,是不是有gay潜质啊巴拉巴拉怀疑一堆,当电影结束发现自己全tm瞎操心....觉着billy的存在很悲天悯人,以一个“phycho”的身份担心自己唠叨会让marty烦就在日记里警告自己不多嘴,变身J去狗...  (展开)
大体爱睡觉 2013-01-21 11:59:17

为什么我看到了昆汀的影子?

当初在杂志上海看到这部电影的时候,我就被标题迷住了,电影电视虚幻世界里的变态通常都是很诱人的,比如电锯惊魂里的恐怖幕后比如T-BAG,当一部电影里纠缠了7个变态的时候,我就觉得这是我要的。 整部电影的节奏很轻快又很忐忑,我很清楚的记得好几处场景都让我...  (展开)
笑是内增高 2014-01-19 14:29:40

Jesus,Ghandi,Joseph和大男孩

12年看到这部电影时高兴坏了,当时想,幸好没有错过这部好玩的大男孩之作! 电影借不同人物发声,表达对“什么是好电影的看法”,比如,Hans说的“有层次”、“每个人都要做梦”,Marty说的“有深度,而不是打打杀杀的陈词滥调”,而这些也正是电影所追求的,比如电影本身就富...  (展开)
Dahmer Tah 2013-01-24 04:03:39

这许久不见的好剧本好导演好演员好台词能不做GIF留念吗?!

好久没有从头到尾一点不快进的看完一部低成本电影了!必做GIF收藏之(http://t.cn/zYhDj0U ) 《Indiewire》评价它是“昆汀与艾伦·索金作品的综合体。” 会想到昆汀吗?当然会!但是马丁说“昆汀最近的几部电影让人搞不懂。受不了《无耻混蛋》。这不是他的水平,这不是那个曾...  (展开)
marquiswill 2013-01-20 09:24:07

浪漫刺客的独角戏——明暗线解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第十放映室对12年电影的总结让人失望。全片充斥着对国产片“愚蠢”、“悲剧”和对美国分账片“完美”、“极致”之类恶吐槽、捧臭脚的纯主观评述,没有丝毫起到影评去伪存真、营造良好的观影心理预期和解析影片亮点的作用。我始终觉得,完美的观影体验应该分为三部分:首...  (展开)
肉眼雷达 2018-03-24 21:51:54

一部第一遍永远看不懂的高智商电影——七个精神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影片以黑色幽默为开篇,以两个杀手的互聊自己曾经做过多么残忍的事情,但是一个女人的出现让两个持枪黑手党如临大敌(PS:笑)。 一号变态(方块J/杀手比利)出场,自己的称谓是变态佛教徒(PS:佛教徒就佛教徒,还变态佛教徒,哈哈哈哈)。全身只露着眼睛,暗喻女人的眼睛就像...  (展开)
豪斯大叔 2018-03-12 16:02:00

这个套路咋样?不喜欢我换个给你看看?

看了《三块》之后重温导演旧作,发现很多老面孔。从这部里山姆的演技就够爆炸了。当然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导演马丁的反套路和解构。 开头首先就似乎在揶揄昆汀,一对话痨黑帮被爆头引出1号变态,紧接着剧情开始极为夸张和Drama,因为这是个导演在写剧本啊——明着告诉你,但我就...  (展开)
胖鹰飞不起来 2016-01-03 09:46:59

人终有一死

这个时间线的设定,真实与幻想,故事的发展情节,又像是在看已经写完的脚本,也像是正在发展当中的过程。喜欢!喜欢这部剧里面的人都死得那么干脆;喜欢每一个所谓的精神病人都有自己不能轻易放弃的一点执着;喜欢他们那么明目张胆地讽刺说脚本里不够多女猪脚,然后又真的不给...  (展开)
Batiga 2013-03-22 09:17:46

.

真的真的好了不起 故事在真实和故事中不断来回兜转,最后真实也成了故事,我们叙说的故事成了真实随着我们的口慢慢开始发展并随着我们的意志行为和决定最终将其结束,我们的行为同时也影响着故事里的人的最终而故事中的人亦是现时,发条钟里故事说到一半门被打开故事里的人站在...  (展开)
西原免尔 ◈ 2022-05-01 23:41:30

不用点开,写给自己看的记录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实在太喜欢这部电影了,重新看一遍,边看边记录一下碎碎念。 七个神经病:no.1 杀死了本片最早出场的两个人物,第一次看他俩就这么挂了我惊呆了。这俩干了什么呢,接到老板的指令杀了一个女人Angela。no.1杀人后会在现场留下扑克牌 no.2 一具年轻女性的尸体被发现,除身上多...  (展开)
Lia 2020-08-05 09:43:24

羡慕神经病的生活

片子里的七个神经病,哪一个都比我的生活更真实更有意思更实践了自导自演的人生大电影。 除此之外还能有几个神经病朋友,也是可喜可贺。也有点不可控,也更有意思吧。 如果能死在自己写的剧本故事里,也算妙趣无穷。再最后来一点点满足和启示。意犹未尽但又心满意足的继续上路...  (展开)
猫猫咪咪 2020-02-18 23:09:56

打满分会显得神经吗

我把这个片儿大概看了有七八次吧。 我知道,你们都很喜欢《杀手没有假期》,我也很喜欢。“杀手”是一个叙述非常完整、结构清楚、节奏优秀、各方面都很棒的作品。而“神经病”显得有点儿闹着玩儿似的。有话不好好说的样子。 即使这样,我不觉得两者需要时时被对比。感觉“神经...  (展开)
猫山竹 2019-04-07 23:47:11

短评写不下而写的长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强推马丁·麦克唐纳的《七个神经病》!自从看了《地下》(《地下》也是个神片!)《六发子弹的手枪》后就对马丁絮絮叨叨的黑色喜剧风格和展现事物独特的视角分外着迷,直到看到《七个神经病》,麦克唐纳成功成为我继库布里克、波兰斯基之后疯狂喜欢的第三位导演。 1.《七个神经...  (展开)
<前页 1 2 3 后页> (共54条)

订阅七个神经病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