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个神经病 Seven Psychopaths (2012)

导演: 马丁·麦克唐纳
编剧: 马丁·麦克唐纳
主演: 科林·法瑞尔 / 山姆·洛克威尔 / 伍迪·哈里森 / 克里斯托弗·沃肯 / 艾比·考尼什 / 海伦娜·马特森 / 迈克尔·斯图巴 / 迈克尔·皮特 / 哈利·戴恩·斯坦通 / 加布蕾·丝迪贝 / 欧嘉·柯瑞兰寇
类型: 喜剧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2-10-12(美国) / 2012-12-07(英国)
片长: 110分钟
又名: 疯狗绑票令(台) / 癫狗丧七(港) / 七重人格 / 七个变态 / 七个变态人格
IMDb: tt1931533
5星
22.0%
4星
46.8%
3星
26.9%
2星
3.5%
1星
0.8%

七个神经病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七个神经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7436 条 )

热门 /  最新 / 

246 叉叉 看过 2012-12-10 04:45:51

quirky,psychotic,weird and demented~ 思维奔放的神剧本!Sam Rockwell就长着一张psychopath脸!他真的是在用生命爱基友!我一直觉得他是个被好莱坞underrated的演员。墓地那场戏杀手J躲在一块刻着Rourke的墓碑后面,Mickey Rourke本来也是卡司但和导演有分歧所以退出了,然后…就被导演黑了一把 哈!

426 kidpt 看过 2012-10-13 13:11:03

预估错了这片子的走向 太over了太致命了! 可是好看到爆啊简直无法用语言描述! 结构 节奏 台词 都太喜欢了 笑到脱力了我! Sam Rockwell我太爱你了! 你太萌了你的人设太逆天了不科学!

1129 ryan 看过 2013-02-07 04:54:36

"妓女在耶魯大學學過越南語"

305 Y 看过 2013-01-08 01:20:37

柯林和山姆这对狗男男!

166 桃桃林林 看过 2013-01-16 18:15:31

马丁·麦克唐纳的剧本总是有一套。由于引入了编剧的概念,就可以让这部片子虚虚实实、真真假假,玩各种变化和可能。暴力、救赎、黑色幽默,各种故事被揉在了一起。

> 更多短评 2743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七个神经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71 条 )

808 Snr™ 2013-01-31 15:51:03

越南顺化僧人自焚事件始末

对于我,感觉此片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最后越南变态的死。 越南变态在凤凰城的一家旅馆里,招嫖了一位红衣女子。“停,兄弟。做这事没有用的。”红衣女子突然说道。越南变态醍醐灌顶,只说了两个字:“汽油”。接着把红衣女子拖到了会议室,并在她身上绑上了炸药。他把刚买的汽油...  (展开)
定春 2013-01-22 19:03:01

以暴力的名义反暴力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从头到尾都没缺少暴力的刺激,不管是打斗、枪战还是番茄汁,一个都没有少。 通篇都有暴力的快感,所有的暴力即使突然也是渲染过的。这很符合被昆汀改造后的暴力,这样的暴力被音乐、色彩和剪辑拍摄手法所映衬,来拱卫导演的美学观。 甚至开头你会以为导演在复制《低俗小说》...  (展开)
marquiswill 2013-01-20 09:24:10

浪漫侠客的独角戏——明暗线分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个:专门刺杀意大利裔美国黑手党辛迪加的中、高级成员的连环杀手,手法干净利落,冷酷无情,而且每次“行凶”后都扔下一张方片钩,如同佐罗的印记Z,有推广品牌,向黑手党宣战的意味(面向超越国际的所有黑手党,乃至泛指一切黑恶势力,因为开场不久比利在跟马蒂提供创作构...  (展开)
托尼·王大拿 2013-01-24 13:37:24

不过是又一次解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有人说这片子是黑帮片,有人说是喜剧片,有人说是反暴力,有人说是讲友情;其实这片子什么都不是,只不过是对电影本体的又一次尝试性解构,以及对好莱坞的嘲讽。 麦克唐纳的剧本一向天马行空,充满着对传统的破坏,他获得奥斯卡的短片Six Shooter和他的长片处女作In Bruges皆...  (展开)
僵尸太疲惫 2013-02-01 02:36:12

暴力也是有情感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you ever shoot a guy in his eyeball? i stabbed a guy in his ear ones, ice pick, right in his fucking ear. yeah, see, that'd be a different subject. That'd be "ears". 这是开头两个无名杀手的对话,答非所问的对白设计让片子有了些《两杆大烟枪》的幽默范。接着两...  (展开)
槑槑 2017-09-06 12:25:01

七个神经病

黑老大玩轮椅的场面印象很深,那种老子就是很屌很肆无忌惮的充斥着平静的病房。黑人太太走之前平静的眼神和那句淡淡的再见很心酸。老大面对人命的无情淡然和和面对小狗的软弱真情,对比目瞪口呆点赞;自己倒地还泪流满面的求你们能不能让我抱抱她摸摸她....哦摆脱不要把"死"这...  (展开)
pinkcappu 2014-04-13 19:59:47

可以说我变态,但不能抛弃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七个变态》采用了一种典型的“元叙事”结构,即把暴露剧本的创作过程作为影片的内容本身。类似的“元电影”叙事手法可以追溯到1929年“电影眼睛派”维尔托夫的《持摄影机的人》,还有费德里科•费里尼摄于1963年的电影《八又二分之一》,以表现一位导演创作思维枯竭时...  (展开)
末零* 2013-01-17 02:59:40

不想笑肿么办(追加,几个月过去以后,更笑不出来了。)

电影前半个小时节奏很棒,让我以为我会看到类似盖里奇风格的故事。 但是这后面一个多小时,反而让我脑子里一点一点勾勒完整的故事全部被打散了。打散了! 个人喜好问题,不爱血腥,不爱没头没尾。 但是故事确实无厘头,笑点让人觉得莫名其妙。 我很喜欢杀手没有假期,也爱...  (展开)
zx中学时代 2016-02-16 21:37:54

爱到极致才是最大的变态啊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billy是深爱着marty的。导演在前面埋了不少伏笔。比如在赴marty生日宴前对着镜子的自言自语,对狗狗说的非常心酸的自我安慰的话,还有当时放的背景歌曲的歌词。大家有兴趣可以回去再仔细查看一下。再比如billy的日记。导演一直都在暗示我们billy暗恋marty。当然为了给...  (展开)

> 更多影评 171篇


讨论区   ·  ·  ·  ·  ·  ·

未删减的看完了,可 来自独自守候 1 回应 2024-03-13 16:24:28
电影取景地在哪里? 来自real_Ray 3 回应 2024-03-10 15:18:51
皮衣什么牌子的 来自0vercome 2024-02-20 10:20:28
求求完-整版的zy啊啊 来自灵小哥哥 1 回应 2023-10-12 15:52:45
居然没认出沃肯 来自 2023-01-20 23:55:5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69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七个神经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