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列之末 Parade's End (2012)

导演: 苏珊娜·怀特
编剧: 汤姆·斯托帕德 / 福特·马多克斯·福特
主演: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 丽贝卡·豪尔 / 阿德莱德·克莱蒙丝 / 罗杰·阿拉姆 / 安-玛莉·杜芙 / 鲁伯特·艾弗雷特 / 斯蒂芬·格拉汉姆 / 克莱尔·希金斯 / 珍妮·麦克蒂尔 / 米兰达·理查森 / 大卫·道森
类型: 剧情 / 动作 / 战争
官方网站: www.bbc.co.uk/programmes/b01m7rn8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2-08-24(英国)
集数: 5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列队尽头 / 一战往事
IMDb: tt1956017
5星
31.9%
4星
47.2%
3星
18.9%
2星
1.6%
1星
0.3%

队列之末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队列之末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队列之末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163 条 )

热门 /  最新 / 

69 蒋乜乜 看过 2012-09-15 23:58:30

历史部分没带入感,感情戏表现又显莫名做作。翻译原因?或是不理解保守时代克制的表白方式?反而更喜欢S这个角色,人物饱满,对无聊生活充满厌恶、容貌和地位又难改优越感、需要爱、不懂爱、对比后发现C的优点后才开始学会求而不得痛苦的爱。E也不错,唯独C、V无感,一个压抑死硬派一个激进天真派。

36 文泽尔 看过 2012-09-24 00:36:50

Sylvia相比唐顿庄园的三位小姐而言 确实更具贵族韵味 男主让华生演似乎比让卷卷福演更好?小三演员选得也失败 和Sylvia比起来 完全无魅力可言(软倒是够软的)第四集时S闯军营一段明明已经可以看出是真爱 为何最后砍树了剧情竟发展为不可忍呢?到底逆转还是需要合适理由 不过 总算还是有些漂亮台词的

226 有只浣熊叫小白 看过 2012-08-26 02:47:34

Tietjens的道德感与爱情就像格诺比之树和老宅,终有一日其中一个会先倒下…如果至死他捍卫的都是他的道德观…我只能说他是个伟大的悲剧人物。【没看过原著,照目前情况看来,只能说到这份上】场景美,配乐佳,叙事方式很合我意。不和唐家屯比。最后请允许我拿套大英百科全书拍死Sylvia。 WAP

111 sude 看过 2012-08-27 22:26:45

毫不犹豫的五星。真美。英伦标配。雾中的那一幕让我又相信爱情了。

84 西西弗斯的石头 看过 2012-08-30 17:08:46

卷福又演了个好角色~~

> 更多短评 516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队列之末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57 条 )

gee 2012-09-21 18:50:39

Parade’s End——荣誉的终结

  人气男星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主演的新剧《Parade's end》,国内有翻译成《队列之末》的,也有翻译成《行进的目的》的,从字面上说,这俩都对。不过到第四集的时候,康伯巴奇扮演的梯金斯有句台词,忽然让我觉得这个名字有别的意义。   ——梯金斯的上司,那个钟爱他才...  (展开)
SweetRann 2012-08-31 09:47:05

葡萄美酒兑雪碧,协奏硬改交响曲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导航: A.关于译名的小猜想 B.九月九日长评更新 C.九二三的补充评论 - A 第一集后的纪录片中一位作家认为题目Parade’s End的意义可以这么解释: “嗯,这可以意味着一切都结束了,你懂的,‘都回各自的窝吧’,实际则是在说以后都不会再有‘parades’了。那什么是‘parades’...  (展开)
微笑的米 2012-09-01 07:20:58

让我们在爱的战火中拼个你死我活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二集开始有种渐入佳境的感觉,看到了它有前途的一面。无论剧情,画面还是剪辑都在台词的讽刺与幽默中耐人寻味起来。或许是由于第一集看了三遍,认真琢磨了每个人物的台词及剧情,所以终于对背景有了一定了解便跟得上之后的节奏了。 虽然仍不时的联系时代背景,我看到的仍然...  (展开)
Inari 2012-08-30 09:08:39

写个笔记最后好一起写影评(更新完结后零碎感想,基本上这影评也就完结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先声明LZ是Rebecca党的哈,如果亲碰巧是高举Valentine大旗的那一派,以下内容略过就好了。 ---- 开播之前好久我还是挺期待这片的,BC和Rebecca Hall都是我花痴对象。临开播一周左右,各番评论采访蜂拥而上,看完这些以后我就有点担心,我大概很难对男主产生情感共鸣。这种感...  (展开)
momo 2012-09-28 12:19:36

结婚十年---------从细节浅析Sylvia的人物性格及CS的夫妻关系

人物关系表 Christopher Tietjens----------- 下文简称C Sylvia Tietjens------------------下文简称S Valentine Wannop--------------下文简称V MacMaster------------------------C的矮个好友 Edith Duchemin------------------MacMaster的情妇,丈夫死后与Mac结婚 Mark Tiet...  (展开)
长沟 2012-08-30 05:00:35

第一集杂感

BBC在八月二十四日星期五晚上播放了第一集。英国国家广播公司的美国合伙伙伴,HBO,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信息,含糊地说,将在2013年年初。看来,我得回家把我的HBO取消掉,等到有准确信息再来花钱吧…… 网上的信息很多,至少很快就有很多live stream(小白不是特别明白是什...  (展开)
长沟 2012-08-02 12:37:34

提前的评论

一般播放之前,会让娱乐记者等圈内人提前观看。我看到的有两个BC的粉丝网站被邀请观看了第一集,BBC(英国广播公司)对BC的粉丝非常客气,在他生日当天还特意答谢他的英国粉丝。 这两个粉丝网站都有评论,但是没有任何剧透。整体上来说,都是对三个主角大事高度评价。尤其是对...  (展开)
Toviv 2012-09-04 06:44:35

Parade's End 第一集初体验观后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Parade's End 观后感+读后感 周五首映,到现在也过了几天了。是时候来个吐槽。跟Frankenstein一样,这篇也是在只看过一次,而且没有看任何别的评论下的第一印象而已。第二遍再看,往往有更多的想法,到时候再写一篇。 周五晚上因为朋友周末婚礼,这一集是在伦敦希尔顿看的。...  (展开)
想静一下 2012-12-07 17:08:47

可能现在评论这部戏有点晚了,但是我还是难得的想吐槽

声明: 1、只看过迷你剧,没看过原著,所以只评导演的短剧,不针对原著 2、喜欢V,不喜欢S,年龄和经历决定的 3、在英国住过段日子 看了一些人的评论,一律谴责V,维护原配,我想大家主要是从现在国内的情况来代入,而不是剧中的情况。 1、中国的现状是,某个男人有小三,难...  (展开)
小斑 2013-08-20 00:03:19

你看你看,缺爷的脸偷偷地在改变

缺爷的低音炮和澳洲妹纸鲜花一般的颜帮我撑完了全剧。 怎么看怎么觉得这片是Gone with the wind的同人。Sylvia和Chris的婚姻根本就是半个Scarlett如愿嫁给了Ashley之后会有的局面。 说是“半个”,因为Sylvia有Scarlett的一切缺点,比如骄纵、虚荣、务必要所有雄性围着她团团...  (展开)

> 更多剧评 157篇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队列之末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