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树林 短评

热门 最新

0 thintoy 看过 2013-06-30 01:19:55

音画意识流,没多余台词,气氛营造十足,头脑里的风景恍若梦境。浪花总是扑面而来,只有海边才有被鲜血浸染的红树林。

0 [已注销] 看过 2016-04-19 18:06:56

从2013年开始,一直在找这部电影,今年终于找到了这个电影,怀着十分忐忑的心情看了这部梦寐以求的电影,看完了就觉得非常的失望,和自己的想象相差甚远。这张海报很美很美,电影的摄影也很美。但是故事比较坑人。故事非常简单但是拍得很拖,这个是悬疑电影但是却拍出了垃圾片的感觉,真的好失望!

0 大栗子 看过 2013-08-21 10:10:31

摄影不错

1 btr 看过 2013-06-10 16:17:30

关于找寻往日之罪的心理惊悚片,摄影(和女主角)非常美,但故事实在过于简单了。

0 我的荒謬 看过 2022-05-01 12:08:40

威信二代SE

0 laoye 看过 2013-06-27 00:14:31

一个少妇,一个男童,母亲的悲情回忆之旅,孩子的朦胧寻根之旅。诗意的镜头,沉稳的节奏,有时我想,电影,其实不用多少对白,也是能够把故事讲明白的,这部影片就做到了!

> 去 红树林 的页面

导演: 费德瑞克·索法 / 朱莉·盖尔博

主演: Patrick Pasquier / 维玛拉·庞斯

类型: 剧情, 悬疑

地区: 瑞士, 法国

片长: 63分钟

> 豆瓣违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