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大林格勒的影评 (218)

犯罪 2013-10-31 22:50:07

孩子到底是谁经手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斯大林格勒】上映前,我犹如久旱逢甘霖,心里一直想着终于可以在电影院中一尝战争史诗的味道了......可是,这个美俄合资的电影是一个异种,剧情就是典型电影工业的流水车间产物,典型的好莱坞节奏。一阵狂轰滥炸,一阵儿女情长,二者轮番上阵,最后狂轰滥炸戛然而止,一个...  (展开)
Evenc伊文西 2013-10-30 20:59:33

《斯大林格勒》:俄罗斯人的苏联斯大林格勒

斯大林格勒战役无疑是整个二战甚至是人类历史上最为宏大也是最为惨烈的战役之一,它不仅与中途岛、阿拉曼一起构成了二战的重要转折,更以巨大的伤亡与破坏,绝望的攻伐与残酷杀戮被世人所铭记。持续一年的战争将偌大的城市碾成粉末,双方几乎在每一寸土地上开展了殊死争夺,红...  (展开)
panzercat 2013-11-01 00:21:55

其实导演把他儿时的YY拍出来报复社会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几个的毛子孤军在德军团部几十米外大摇大摆谈人生泡妹子,偶尔高调乱放几枪,高兴了冲去杀几个人,完事回去继续谈人生泡妹子,一个连的守军愣是拿他们没办法,一周后坦克连来强拆,最后终于找到片场的炮兵把大家都干掉了。这就是斯大林格勒#的故事 这是一部没有...  (展开)
吃不得了 2013-11-01 02:44:57

我就是个纯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就是个纯贱,嘴贱眼睛更贱》 10月份几乎没有电影可以看,终于在月底,看起来很帅的俄罗斯电影《斯大林格勒》上映了!就像一个“吃不得了”的青年一个月没解倒瘾,终于发现黑大一个壶壶那种感觉,扑爬筋斗就按起去看。 斯大林格勒战役号称人类史上最...  (展开)
情迷鲍比 2013-09-18 18:44:03

俄美两国电影合作的产物。

本片俄国境内发行权归沃尔特迪斯尼和索尼影业的合营公司WDSSPR共享。 中国版权似乎是归索尼。 希望不要演出《八月八日》投资1600万美刀却只卖了990万美元多一点的餐具。 我看过费多尔的《第九连》,在此祈祷票房一定要给力才行! 另外说一下,俄国本土电影现在占本国电影市场...  (展开)
雨后彩虹 2017-06-19 12:39:27

在烽火中触摸人性

斯大林格勒战役是整个二战乃至人类历史上最为宏大也最为惨烈的战役之一,也是二战的重要转折点。故事发生于1942年秋斯大林格勒,影片以大见小,描述了伏尔加河畔一座老房子里,苏联红军与德军之间的一场惊心动魄的战争。一支苏联红军向伏尔加河左岸的德军发起反攻后失利,几名...  (展开)
闲庭猫步 2013-11-03 17:14:02

一位瘦骨伶仃的少女,穿上了一袭华丽的袍子

昨天看了《斯大林格勒保卫战》,影片效果极赞,部分场景非常感人。只是美中不足剧情有很多硬伤甚至牵强。卡恩抓个舌头后居然不搜身,后者刺死了德国军官,惊!对于战争片,高视角更恢宏更耐看,也才与卫国战争这种题材相匹配。否则场景换一下,基本可以改写成为和校园里一位女...  (展开)
方聿南 2013-11-03 11:18:39

预告一时爽,正片闷的慌

IMDB上标注《斯大林格勒》的类型是动作、战争,这是赤果果的误导,大概源自美国网站对“外国”电影一贯的马虎,它们经常把意大利警匪片标成情色,把华语武打片标成惊悚,这种漫不经心在俄罗斯电影也常有示例。但《斯大林格勒》的俄罗斯制片方竟然迎合了这种误导,在预告片中体...  (展开)
一笑D芳 2017-07-06 22:00:16

我就呵呵了

几个的毛子孤军在德军团部几十米外大摇大摆谈人生泡妹子,偶尔高调乱放几枪,高兴了冲去杀几个人,完事回去继续谈人生泡妹子,一个连的守军愣是拿他们没办法,一周后坦克连来强拆,最后终于找到片场的炮兵把大家都干掉了。这就是斯大林格勒#的故事 这是一部没有战争没有爱情没...  (展开)
汗马 2013-11-06 10:33:40

越是惨烈越是纠结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斯大林格勒是二战中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以其惨烈和悲壮而闻名于世,而这部俄美合拍的斯大林格勒在初始勾勒宏大的战争场面之外,更多的是以一所古老的房屋,及其附近不超过300米区域的人性为聚焦点,站到一个中立、高企的角度来考量这场战争。在真正的战争面前,正义和非正义的判...  (展开)
my3c 2013-11-03 18:15:39

俄罗斯版本的“中国抗日战争电影”

说起来没出息,我已经很久没花大价钱去看一场电影了,都是团购电影票之类,这次在小朋友的无限推荐下(小朋友也只是看了名字,没看电影内容),花了大钱去华星看这部电影,好么!亏大方了! 首先从大多数人认为的场面说起,3D大片,给我的感觉还不如2D的《拯救大兵瑞恩》震撼,...  (展开)
您老朋友王狗熊 2013-11-09 01:00:20

放下你的玩具熊,今天我们来聊聊战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放下你的玩具熊,今天我们来聊聊战争    之前有个搞民谣的朋友向我强力推荐了新片《斯大林格勒》,昨天晚上发现我们家旁边的村里就有电影院在上映,兴冲冲穿衣拿钱出门。家门口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的,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结束的拆改建工程可真他妈坑人,自打我搬过...  (展开)
无何有 2013-11-05 23:45:35

论一部战争史诗如何拍成小资喝花酒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珍珠港、中途岛、阿拉曼、斯大林格勒战役都是二战的转折性事件。尤其是斯大林格勒战役,双方共200万人丧命,战争延绵到绝望的冬天持续200天。珍珠港、中途岛、阿拉曼都拍过非常经典的影片,斯大林格勒战役,拍过一个《兵临城下》,后来没怎么再深入地进行题材挖掘了。此次...  (展开)
乌鸦火堂 2013-11-04 06:25:09

泣血描绘的爱情之书

文/梦见乌鸦 起初一直很怀疑一部战争电影为什么要煞有介事的玩3D IMAX,看过之后才发现,其实这部叫做《斯大林格勒》的电影并非单纯意义上的战争片,电影以战争为背景,主题并非为了表现战争,而是像《英国病人》那样,描写了一段泣血的爱情。 《斯大林格勒...  (展开)
fanny715 2013-11-02 08:49:13

一觉回到改革开放前

对于二战粉尤其是苏德战场粉来说,虽然不比那些兵器专家可以就任何一部影视剧的穿帮bug津津乐道说很久,但是看的二战电影也很多,其中尤其是德国视角的片子居多,深感德国电影跟德国人一样的冷静,很少有人拍片子拍得如此镇静客观,尤其是二战电影。 比起死不悔改的小日本鬼子...  (展开)
寒酸侍卫郎 2013-10-31 04:50:51

请问正常人听到别人说“我摩挲她”会有什么反应?

首先,分是打给大陆公映版的。 原因:应该被删减得很厉害,翻译也比较渣。加上国内影院3D放映机喜欢调得比较暗以便省电,观影感受不佳。 1、民族主义的票房胜利 片子本身中规中矩,但在俄国票房貌似好得有些过了,估计民族主义助力不少,类似于当年不去看《辛德勒的名单》...  (展开)
三盅 2018-11-13 13:50:11

不适合套用《珍珠港》的叙事

看完《斯大林格勒》之后不知说啥好。首先,人类历史上最残酷的一场战争斯大林格勒保卫战不适合套用《珍珠港》的叙事。其次,面对宏大题材,不宜把事件本身虚化为背景,转而去细致描绘个人小情怀,毕竟不是《兵临城下》的角度。再者,影片开头结尾令人费解,为毛要把日本地震扯...  (展开)
武安岳 2013-11-06 18:01:02

巴甫洛夫大楼

巴甫洛夫大楼(俄罗斯文:дом Павлова)是于1942年9月27日至11月25日斯大林格勒战役期间一座被加强防御的公寓楼。它得名于雅科夫·巴甫洛夫中士,他在战役期间指挥一个排防御此楼。 概要: 巴甫洛夫大楼是位于斯大林格勒中心的一座四层高的公寓楼,建在伏尔加河的河...  (展开)
开放社会 2017-02-14 16:49:27

战争使人变成禽兽

那个普鲁士贵族的军官说得好,你们(俄罗斯人)不配和我们打仗,你们只会开黑枪,你们作战不是为了胜利,出于报复。我来这里是打仗的,你们却把我变成了禽兽。电影中苏联上尉在德国人烧死苏联犹太人的时候冲出大楼也是因为无法忍受德国上校的禽兽行为。后来,苏联上尉和狙击手...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10 11 后页> (共218条)

订阅斯大林格勒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