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男女 (2012)

导演: 李旗
编剧: 李旗 / 秦文 / 初征
主演: 林志颖 / 姚笛 / 午马 / 徐德昕 / 徐松子 / 杨迪 / 赵春山
类型: 剧情 / 爱情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2-01-26(中国大陆)
片长: 118分钟
又名: 假如我是你 / If I Were You
IMDb: tt2457228
官方小站: 《变身男女》
5星
3.0%
4星
8.4%
3星
40.1%
2星
35.0%
1星
13.4%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变身男女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39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黑天使 看过 2012-05-24 18:04:09

讲述了一个真爱的故事,飞机上看了一半,还没声,回来补的,还行

0 叫我マグロ 看过 2012-02-28 20:43:33

狗屎剧情 但姚笛的简直就是我梦中情人!

143 zhang 2nd 看过 2012-01-28 19:30:12

林志颖和姚迪玩变身没意思,要是林志颖和郭德纲玩变身才真正吸引人,前者以郭德纲的样子俏皮嬉闹,后者以林志颖的样子在台上说相声,这样一来肯定大受欢迎

0 [已注销] 看过 2012-02-06 12:26:06

最后煽情的还好,前面够雷

17 某茶君 看过 2012-01-29 01:02:38

中老年妇女偶像你怎么能还接这种片子啊……

> 更多短评 639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变身男女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5 条 )

不夜影城 2012-02-02 15:49:35

中年男偶像的下半场——评《变身男女》

其实,林志颖先生在《变身男女》里不是在装嫩,绝不是,他十分老辣,在这个圈子里扑腾了这么多年,当然知道,这不过是一出戏,这次他继续演配角。很多年前,在他很青春的时候就在歌词中这样唱到:“他们说人生一出戏又何必太认真,生旦净末丑我统统扮一回,谁扮谁像谁我扮谁又...  (展开)
纯情小护垫 2012-01-21 12:19:29

完全没有变身的感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林志颖果然还是千年老妖啊,正太脸的不得了。 童佳倩还是好美的哇,眼睛那么那么大。 只是俩人的演技实在是不够纯熟。这部电影的剧情听说是照搬某部外国影片,照搬的事情我们也见多了,不以为意,只要你把洋转中转化得够好,也能受捧。 但是这部剧看下来,在俩人变身之后,全...  (展开)
染尘 2012-02-07 21:13:01

亲爱的,我们换个姿势吧。

岁月如飞刀,刀刀催人老。 这句《戏梦》的歌词在原唱小旋风林志颖身上得不到任何有力的证据支持。74年的男人,还是永远的17岁唇红齿白的少年模样,再有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也不能把他和郭德纲是同岁等同起来。 当《yelllw》的歌声响起,林志颖的坏笑,和姚笛的小...  (展开)
阿西岩 2012-02-02 15:09:20

介个姑娘我挺喜欢

姚笛说,自己不轧戏,因为自己的精力有限,所以每次拍的时候都是一部戏。别人就问她,这样拍还那么高产不累吗?姑娘很有个性的来了一句:凭什么什么都得让你给占了呀~累点儿苦点儿那是代价。况且我还挺喜欢演戏的。看完电影觉得介姑娘演技真不错。讨喜!小志还是小志,只不过现...  (展开)
没那么简单 2012-01-28 15:09:04

变身男女,儿童不宜 有剧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开始是冲着姚笛看电影的,《裸婚》里的童佳倩火遍大江南北,作为国内首部性别喜剧,男女上错身的喜剧,国外可以说是看烂了,可看完国内的,真是尼玛的差距啊! 本片的定位“魔幻爱情巨制” 其宣传“千年太阳磁暴的效应更是让魔幻程度堪比国外大片。” 其实就...  (展开)
火车弟弟 2012-05-15 13:00:36

鸡头凤尾的偶像剧

前六分钟,是姚笛的个人MV和写真。真心怀疑制片人是姚笛的粉丝。不过杭州的景色还有拍摄的手法都很美。光线显得很温暖。 事件的起因应该是午马演的怪老头的发明。影片里没有作交代,使得他的出场非常的突兀。还有,变身后,那老头怎么就藏在小志家的衣柜里偷窥了那么久?...  (展开)
graceting 2012-02-08 18:47:28

爱你就是爱自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国内第一部男女变身的电影。此类电影精彩不精彩完全取决于演员的演技,看演员在所谓变身后的表演,在这部电影中姚笛表演的蛮好的,她在变身后把那种害羞、男性行为演得很精彩。 而在剧情方面,除了有一些幽默元素外,感情戏挺煽情的。在现实中,我们没有相互变身的机...  (展开)
草帽岳飞 2012-07-27 12:19:01

来换一个吧美女

虽然有抄袭的嫌疑,但中国编剧利用宇宙射线,让两个人交换身体,哇塞,还是觉得牛逼。 林志颖和姚笛换完之后真是太囧了,林志颖看镜子里的自己都流鼻血了,姚笛早上看到自己勃起了,这些桥段都太搞笑了。我也想跟姚笛换嘿嘿嘿~我肯定还有别的东西可以挖掘。而令人惊...  (展开)
愚人自扰 2012-06-20 15:40:21

很遗憾,你不是公主

——从《变身男女》联想到 对于这样一部无精彩剧情、无深刻表演、无思想共鸣的轻喜剧爱情电影,影片本身没有过多的评论价值,反而从这肤浅的表面上联想到许多别的事情。 从小在童话的熏陶中成长起来的朋友,一定对爱情元素不会陌生。在这些故事里,大都是离经叛道、...  (展开)
湿仙儿 2012-06-12 23:42:32

不忍心的叫你一句林叔

其实觉得林志颖还是很诚恳的在演出。只是觉得他很努力依然没有电影应该有的那种质感。或许是看了太多他的偶像剧,即使在小艾一把把他从飞驰的汽车前推开时,镜头给他的一个特写仍然不能紧紧的抓住我的心。可是够敬业已经是一件好事,还是衷心的希望林叔能在点电影的路上走得越...  (展开)

> 更多影评 75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变身男女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