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娜尔罕 (1962)

导演: 李恩杰
编剧: 林艺
主演: 乌力克 / 买买提·依不拉音江 / 热合曼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1962(中国大陆)
片长: 97min
IMDb: tt0333077
5星
22.8%
4星
26.8%
3星
42.3%
2星
4.0%
1星
4.0%

阿娜尔罕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8 条 )

热门 /  最新 / 

4 Ruby 看过 2020-02-04 22:01:41

你可不要因为儿媳妇,得罪zf的工作队啊🤣

12 八风不动 看过 2013-05-09 16:58:00

当年为了看这场电影,冒险偷入学校礼堂,看到女主被吊打的(“少儿不宜”)镜头后,一心想做地主啊。

5 曼达拉下的鱼 看过 2021-02-06 21:29:01

阿娜尔罕和库尔班沙漠婚礼是最浪漫的婚礼

3 小蚊子 看过 2019-07-25 00:08:02

电影中塑造的阿娜尔罕是一个有自己主见,对待爱情真挚不世俗的女人。这样的女人在今天太少见,甚至在我看来,可能也正是因为她的不世俗所以才有了后面的一系列波折。她在电影中有对三个男人的选择,前两个都不是她自愿的,为了离开第一个男人,她贫困的父亲赔上了所有的地。第二个男人愿意娶她,且家境不错,但是偏偏她爱上了那个救她脱离苦海的贫困男人。他俩后来经历流浪,分开,她不得不独自生下孩子,寄人篱下。真是历经磨难啊... 电影中塑造的阿娜尔罕是一个有自己主见,对待爱情真挚不世俗的女人。这样的女人在今天太少见,甚至在我看来,可能也正是因为她的不世俗所以才有了后面的一系列波折。她在电影中有对三个男人的选择,前两个都不是她自愿的,为了离开第一个男人,她贫困的父亲赔上了所有的地。第二个男人愿意娶她,且家境不错,但是偏偏她爱上了那个救她脱离苦海的贫困男人。他俩后来经历流浪,分开,她不得不独自生下孩子,寄人篱下。真是历经磨难啊。索性后面因为他男人加入了工作小组当了队长,打倒了欺压他们的第一个男人才翻了身。虽然是十七年电影,歌颂党的公平公正,但其实还是爱情剧呀~ (展开)

1 Z 看过 2020-07-07 19:16:58

五星给调色,音乐和歌。我不知道那个时代到底是什么样的时代。1962年,我外公外婆抵达新疆的第三年。

> 更多短评 5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阿娜尔罕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很朴实,纯真 来自haier 2022-07-15 18:13:1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阿娜尔罕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