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梅医生 梅ちゃん先生 (2012)

导演: 木村隆文 / 胜田夏子 / 大原拓 / 西村武五郎 / 桑野智宏 / 長谷知記 / 鈴木航
编剧: 尾崎将也
主演: 堀北真希 / 松坂桃李 / 高桥克实 / 南果步 / 美村里江 / 小出惠介 / 倍赏美津子 / 鹤见辰吾 / 片冈鹤太郎 / 石井正则
类型: 剧情 / 传记
官方网站: http://www.nhk.or.jp/umechan/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2-04-02
集数: 156
单集片长: 15分钟
IMDb: tt1980852
5星
47.3%
4星
38.2%
3星
12.7%
2星
0.5%
1星
1.3%

小梅医生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梅医生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小梅医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52 条 )

热门 /  最新 / 

52 rooneyhenr 看过 2012-04-10 09:31:26

堀北最高

17 hikariii 看过 2012-04-14 14:29:41

被治愈了><

11 雨宫萤 看过 2017-07-20 13:30:40

晨间剧就一造梦机,让人误以为痛苦的人生充满希望和幸福,然而粉饰过的世界才不是人间。 全剧最饱满的人物是爸爸。

9 我的顾小五 看过 2014-01-31 02:19:30

梅子和信郎结婚后就不想看了,哎,抱歉,看到19周实在是看不下去了,,梅子和信郎之间的感情交集完全没感觉,很生硬,明明是青梅竹马,,远不如梅子和松冈来得深刻,特别是诊所里道别的那一段,能感觉到真得是互相深爱着对方,,

8 瑞希maki 看过 2012-04-14 16:49:04

比想象中好看很多

> 更多短评 35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小梅医生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naomi 2012-08-12 10:27:30

为松冈说两句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虽然女主是一如传统纯爱剧般的单纯一根筋,但小梅医生毕竟不是纯爱,因此所谓的男二号不可能跟一般纯爱一样温柔娴淑帅气万能。 松冈就是这样一个有瑕疵但让我喜欢的角色。 先从演员表说开好了。去年就公布的演员阵容除了女主小梅所在的下村家全体,还包括了邻居安冈家全体,因...  (展开)
本当 2012-12-02 00:43:13

真实的童话

经过一个月的时间,一边下载一边慢慢欣赏,终于煲完了此剧,一句话总结:大好き。 发现自己是第二个为此剧写影评的人,感到意外。 没有想到,看着看着就到了最后一集,没有征兆地进入了尾声,这个结局看起来那么平淡,一片欢声笑语,一片祥和,生活就是如此,我们来不及总结,...  (展开)
wzt0601 2020-10-29 11:41:24

《小梅医生》一至七集观影报告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2020.10.28核心课作业 王子泰 《小梅医生》是2012年上映的。这是一部讲述1945年二战结束后,日本东京现状的电视剧。影片中主要人物是女中学生小梅和她的家人,故事的情节围绕着二战后日本普通家庭所面临的希望与挑战展开。 作为一个中国人,我原本认为日本就是一个无恶不作,不...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轰牌焦糖冻奶茶 2013-11-26 16:24:37

每天下班后来几集呗~

好久没看日剧了,等MISS PILOT更新实在痛苦,就看了同为MIKI酱主演的小梅,一直听说很不错,但是没有在线看就不关注了,而且150多集什么的,看起来太痛苦了,本来也就抱着等更MP的时候打发一下时间,看个10几集什么就弃了,没想到意外的相当好看!MP都懒得去追了,就这样变成了...  (展开)
King 2015-01-21 16:14:20

小梅医生

  比起背景在同时代的《怪怪怪的妻子》。此剧相对来说更注重个人成长的情节。在《怪怪怪的妻子》中早早便开始了家庭生活,然后以妻子的角度反映出丈夫的成长并带出时代的进步。而此剧则更多通过下村梅子个人的角度出发。   剧集以战后为出发点,下村梅子本是个平凡的女子,...  (展开)

> 更多剧评 5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小梅医生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