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地理:火星五年 National Geographic. Five Years on Mars (2008)

导演: 马克.戴维斯
编剧: 马克.戴维斯
主演: Lance Lewman / Ashley Stroupe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片长: 45分钟
IMDb: tt1512837
5星
59.7%
4星
29.8%
3星
9.7%
2星
0.8%
1星
0.0%

国家地理:火星五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2 条 )

热门 /  最新 / 

2 安东 看过 2012-02-23 16:01:06

片长45分钟,内容就是机遇号和勇气号这两个简陋的小探测车在荒凉的火星上开啊开……却被拍得一波三折又感人。向科学家们致敬,向机遇号和勇气号——科学宅男口中的“SHE”致敬:火星上没有氧气没有细菌,寿终正寝的她们或许会在火星上存在几百万年。期待今年即将登陆火星的好奇号会有更伟大的发现。

0 噩梦枕头 看过 2014-03-01 16:43:14

就跟看WALL-E真人啊不,真机版似的。就算是为了完成一段简单的攀爬,也费尽千辛万苦,更别提陷入流沙、熬过寒冬、遭遇沙暴、损毁前轮等各种磨难了。在地球上科学家们的殷切关注之下,勇气号和机遇号这两台火星漫游者的一举一动仿佛也具有了人性。

0 北极光 看过 2012-01-06 23:36:34

兩個字:神奇

0 Rinn 看过 2011-10-05 04:53:16

Spirit 和 Opportunity原本预计90天的火星探索之旅在科学家和工程师们的各种努力下延长为数年长征。45分钟的内容节奏紧凑、解释明确,火星的影像及火星车独自在茫茫荒野中的场景让人动容。直至今日7年半过去了,Opportunity仍旧继续着她的征程,而Spirit在去年已经失去联络,今年3月宣布任务结束。

0 [己注销] 看过 2014-12-06 18:20:06

(8/10)虽然不是《宇宙解码》这类观赏性极强的科普片,但由于本片的内容是第一手资料,颇有纪念意义。

> 更多短评 4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国家地理:火星五年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UHa銓仔 2017-04-09 14:50:34

1826 days of Mars

ENGL 108 2013.4.22 (原创 未经允许 不得转发或引用) 1826 days of Mars Within our solar system exists a truly fascinating celestial body...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国家地理:火星五年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