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皮小花仙剧场版 花の魔法使いマリーベル フェニックスの鍵 (1992)

导演: 远藤彻哉
编剧: 小山高生 / 三井秀树
主演: 本多知惠子 / 坂本千夏 / 折笠爱 / 兴梠里美 / 小野健一 / 玉川纱己子 / 京田尚子 / 西村知道 / 佐藤智惠 / 三石琴乃 / 矢岛晶子 / 盐屋浩三 / 长岛雄一 / 辻谷耕史 / 池本小百合 / 铃置洋孝
类型: 喜剧 /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92-08-08
片长: 40分钟
又名: Hana no Mahoutsukai Mary Bell: Phoenix no Kagi
暂无评分

俏皮小花仙剧场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恶隐息烙 看过 2012-09-23 13:18:01

好简单的故事啊。

0 hungry 看过 2024-01-02 04:13:40 美国

人类要坚强

1 莫伊奥魚 看过 2014-06-03 20:15:10

看的人不多吗 小时候一遍遍看 家里有碟片 菲尼克斯的钥匙

0 喵赵 看过 2017-07-07 23:33:34

补马。我爸放进DVD收藏包里的一张,我真的真的记得这里的那个怪兽是一只长颈龙,难道是我记混了?但是我确实记得有那么把钥匙的事,最后她以为怪兽要攻击她结果钥匙就发光了,怪兽就得救了什么什么的,豆瓣也确实找不到别的剧场版了。(我没看过电视版)

0 蠢粽粽 看过 2021-05-14 22:50:37

我现在还记得变身终于!

> 更多短评 1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俏皮小花仙剧场版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俏皮小花仙剧场版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