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人家 (2012)

导演: 高希希
编剧: 欧阳琴书
主演: 于和伟 / 杨童舒 / 李依晓 / 霍青 / 李明启 / 潘虹 / 刘涛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2-12-18
集数: 30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幸福年代
IMDb: tt18265546
5星
31.5%
4星
34.7%
3星
23.2%
2星
6.1%
1星
4.5%

天下人家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天下人家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61 条 )

热门 /  最新 / 

15 轻罗小扇扑流萤 看过 2016-10-27 23:53:06

平淡感人,细水长流。

12 via。文 看过 2015-01-05 10:55:00

内地家长里短电视剧该有的样子。细水长流,平平淡淡,仔细品品又有滋有味。

1 不良生 看过 2022-01-16 17:19:22

一部全网没有在线播放源而只能以渣画质存于网盘里的电视剧。以为是中国版《入殓师》,但其实是另一个角度《我的兄弟姐妹》。人名很有味道:中秋、端午、重阳,可惜换不来一个团圆。

6 lushrene 看过 2016-07-24 16:18:51

涛姐客串杨晓慧,七十分钟戏份。大哥中秋(龚建)的弟媳;有一个强势的准婆婆和一个懦弱的妈宝男盆友,未婚怀孕,准婆婆一出场颇有些名分没有孩子可以有的架势,可在一次谈话中就分分钟转变了态度,有了含饴弄孙和给儿子孙子买房子的劲头——不是冲着涛姐的颜,cut我都看不下去……

31 青文 看过 2014-01-08 15:12:43

这么好的片子居然都没人看!!高希希这辈子就这部剧女演员挑的最好了!!!

> 更多短评 26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天下人家的剧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错觉 2022-03-17 22:28:29

家长里短而无实质

2012年的剧,似乎一直没播。最近爱奇艺推荐,评分不低,简介是讲入殓师的生活,题材感兴趣,就来看了。 看了几集,情感剧,剧情正常深入,不惊喜也不反感。遗憾也是有的,说好的入殓师,其实就是个标题党,并未涉及职业实质。 主要讲失散的四个孩子的故事,中秋是老大,主打寻...  (展开)
shanghoo-liwf 2022-03-17 17:19:18

这男主家什么玩意啊,爹和弟这么横?

房子是男主媳妇的,他爹和弟弟居然敢不顾一切砸房子开店?那个包头小混混完全是另一个星球来的,如此肆无忌惮为所欲为?编导还顺着他爹的意,强行把店开了?这种隐忍照顾家人,以爱燃亮他人的剧集,还能在这个时代横行?题材是不错,演员也演得可以,但是,这种情节安排让人恶...  (展开)
哆啦圆梦 2022-03-10 23:38:31

原来兄弟情是这样的

中秋 端午 重阳 原来妈妈取名的寓意是,“这家人一年四季家好月圆,你们三兄弟要相亲相爱,这样,不管到哪儿,都是完整的,但是幸福的”。原来是这样啊。 老大是一根筋,遇到身边人对自己的不理解,不论是弟弟妹妹也好,还是他媳妇儿,他就认一个理,要完成妈妈的遗愿,要照顾...  (展开)
🌸盒饭团🌸 2022-02-18 13:53:54

天下人家

之前在网上看过几个片段,昨晚在家想找个电视下饭的,发现腾讯在播这个剧,打开看了一集竟然停不下来,一口气连看8集,很烟火气,生活化又温馨,第二集就贡献出了第一个泪点,于和伟老师和杨童舒老师饰演的夫妻俩让我觉得很真实,特别舒服的相处,老戏骨的演技真不是盖的,《父...  (展开)
lance 2022-02-22 11:48:39

值得推荐

剧中真的就是日常老百姓的日子,总会有各式各样的问题,解决一个又一个,剧中三兄弟各自生活在不同家庭,全靠老大唐中秋一直的不放弃,一直在寻找,记忆比较深的是:黑皮进监狱,老大在面对养父母,还有自己的亲兄弟,最后自己的亲兄弟被判了,自己的无奈和不舍,又有些无力感...  (展开)
方寸山 2022-02-20 14:02:46

杨童舒饰演女主顾琳太霸气了,还敢跟我玩横的!

杨童舒饰演女主顾琳太霸气了,还敢跟我玩横的!真的很不错,非常的喜欢,引人深思,很有创意,非常的精彩,尤其杨童舒饰演女主顾琳太霸气了,还敢跟我玩横,很有意思的剧情,加油,继续努力吧。杨童舒饰演女主顾琳太霸气了,还敢跟我玩横的!杨童舒饰演女主顾琳太霸气了,还敢...  (展开)

> 更多剧评 6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天下人家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