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旅行-原初-第2季第25集 Star Trek - Bread and Circuses (1968)

导演: Ralph Senensky
编剧: Gene Roddenberry / Gene L. Coon / John Kneubuhl
主演: William Shatner / Leonard Nimoy / DeForest Kelley / William Smithers / Logan Ramsey / Ian Wolfe / William Bramley / Rhodes Reason / James Doohan / Nichelle Nichols / Walter Koenig / Bart La Rue
类型: 科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1968-03-15
集数: 1
单集片长: 50分钟
IMDb: tt0708421
暂无评分

星际旅行-原初-第2季第25集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星际旅行-原初-第2季第25集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 条 )

热门 /  最新 / 

3 山上风下 看过 2013-06-05 18:18:32

You know why you are not afraid to die, Spock, you are more afraid for living. Each day you stay alive is just one more day you might slip, and let your human half peek out. Why you wouldn't know wha... You know why you are not afraid to die, Spock, you are more afraid for living. Each day you stay alive is just one more day you might slip, and let your human half peek out. Why you wouldn't know what to do with a genuine, warm, decent feeling . . I'm worried about Jim too. (展开)

0 马自挂 看过 2012-02-26 12:15:00

有养老金和医疗保险的奴隶制看起来挺不错。这种古罗马和现代社会穿插很有意思,比如竞技节目之前的广告插播。"比起死亡你更惧怕活着"医生这段话相当精彩。

0 暴力卡車 看过 2013-07-14 19:46:24

感謝以太組基情獻譯 這幫老鳥穿越至現代羅馬帝國實在太歡樂了 醫生PK斯巴克最火爆一次 期待更多劇集

0 Ziggy 看过 2011-12-07 21:55:48

下载有误,看了48分30秒。医生和斯巴克真是斗气欢喜小冤家啊!

1 Rostock 看过 2012-09-23 10:57:43

为了医生和Spock先生在监狱里的对话加一星!这一集貌似是教主写的?果然是真·大手无误!就那么一句“你不惧怕死亡是因为你惧怕活着”就逼出了大副的情感反应!那眼睫低垂的一瞬!最棒的是好医生的致命一击“我明白,我也担心Jim”!擦!舰长这时候正温香软玉抱满怀啊!真是!还有轮机长简直太棒了!

> 更多短评 1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星际旅行-原初-第2季第25集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星际旅行-原初-第2季第25集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