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速驾驶 Overdrive (2017)

导演: 安东尼奥·奈格列
编剧: 迈克尔·布拉德特 / 德里克·哈斯
主演: 斯科特·伊斯特伍德 / 弗莱迪·索普 / 安娜·德·阿玛斯 / 盖娅·威斯 / 西蒙·阿布卡瑞安 / 克雷蒙斯·施伊克 / 亚伯拉罕·布拉甲 / 安娜斯·莫诺里 / 茂萨·马斯克里
类型: 动作 / 惊悚 / 犯罪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 比利时 / 美国 / 英国
语言: 英语 / 法语
上映日期: 2017-06-15(斯洛文尼亚) / 2017-10-06(美国)
片长: 93分钟
又名: 盗速飞车(台) / 非常速盗(港)
IMDb: tt1935194
5星
6.1%
4星
12.3%
3星
47.8%
2星
27.7%
1星
6.1%

超速驾驶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40 条 )

热门 /  最新 / 

20 Luna 看过 2017-08-22 00:34:10

男主角很帅 女主角很美 最后把巴黎拍的很好看 但是剧情烂的跟屎一样。整场电影共有四个老大爷还有一个大妈,还有我,坐在我右后方的大爷看了一半就开始打呼噜了。真是一次奇妙的观影体验。对了我觉得除了我以外的那几位应该都是拿着赠票之类的东西进来的,而我不是,我只是有月卡。

4 bugz 看过 2017-10-27 12:51:49

勉强及格...香车美女...养眼就好。

4 Mc.Dreamy 看过 2018-08-26 02:07:10

该片全球票房超过2434万欧元。

0 小喵 看过 2018-10-09 12:50:08

超级标准的飙车大片,本片主要标签:上世纪古董级豪车

3 龙皇 看过 2017-11-14 11:13:26

师哥美女一大堆,豪车豪宅一大把,飚车镜头不少,很是震撼,值得一看。女主很性感。

> 更多短评 84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超速驾驶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SLOW 2023-12-17 11:41:35

超速驾驶

两男两女的里应外合。感觉没有什么毛病,感觉车戏很精彩。里面有少少的浪漫 。 但是我觉得其实故事情节并不是很紧凑,例如,他们如何跟警察合作,例如他们如何说明另外一个地头蛇来表演,例如,她们如何安排第二计划。这一切似乎都是凭空而来,毫无预兆。 说实话,这部电影的彩...  (展开)
Zack Zhao 2021-01-27 22:29:09

随便看看尚可,不要过分追求剧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年轻人真是不讲武德啊,偷了黑社会老大新拍的4100万的布加迪老爷车然后被抓住了,然后叫别人放过他们,承诺帮他偷一个富三代的法拉利什么GTO250,可是到最后又把黑社会老大的所有藏车老爷车给偷了,全剧虽然有主角配角之分,但是没有好人坏人之分,因为没有好人,其实偷车兄弟...  (展开)
Mary 2017-12-18 12:20:59

飙车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算是偷车一族。 首先肯定的是两个主角是爱车的狂热分子。是修车的黑手。 整个故事围绕着偷车,与地头蛇斡旋。故事情节相对简单,各种队友的合作很有意思。 那个爆破的人,当炸弹没有动静,当他胖胖的身体挤进车里的那一刻,有点儿小幽默。 两男两女的里应外合。感觉没有什...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Camellia 2017-11-06 19:50:12

还可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花絮 曾主演《最长的旅程》的当红小生斯科特·伊斯特伍德即将主演一部新动作片《Overdrive》。影片将由《飓风营救》的导演皮埃尔·莫瑞尔担任制作人,并将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上寻找买家。 影片《Overdrive》的主角聚焦两位偷车贼兄弟。兄弟俩一路来到法国南部,准备寻求新的机...  (展开)
傻酷的风 2017-10-29 21:49:03

The misdirection of the traget is the key.

1.Garrett:She's a thief. 2.Devin:The bump is important,but the misdirection of the traget is the key.让目标方向错误才是关键.Get them thinking about one thing before you bump them.Like,say,"Excuse me,do you have the time?" Andrew:Get someone to fall in love ...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老爷车都是真的吗? 来自希望、 2022-08-25 22:10:18
一部颜值比剧情好的电影 来自Xian 3 回应 2020-02-18 22:50:55
不错 来自..? 2019-03-10 20:33:1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超速驾驶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