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说阿弥陀经 (2011)

导演: 阿芒
编剧: 容榕
类型: 动画
官方网站: http://www.alcoo.com/works/film/animation/amita0.html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1
片长: 30分钟
5星
67.0%
4星
19.2%
3星
7.1%
2星
2.7%
1星
3.8%

佛说阿弥陀经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4 条 )

热门 /  最新 / 

15 蛀牙 看过 2018-11-12 00:56:41

我曾经问师父“没有恶就没有所谓的善,没有苦也就没有所谓的乐。这两者是对立平衡的。为什么阿弥陀佛的极乐世界能够只有无尽的喜悦幸福没有苦难呢?”师父说是因为阿弥陀佛的大愿。由此可见阿弥陀佛的愿有多宏大,“光明无量,无所障碍,照十方国”。动画做得很美,但我相信不及极乐世界的千万分之一。动画06年开始启动,11年完成上集,至今下集未出,可见工程量之大。感恩妙真法师(陈晓旭)的发心,期望动画可以早日圆满完结... 我曾经问师父“没有恶就没有所谓的善,没有苦也就没有所谓的乐。这两者是对立平衡的。为什么阿弥陀佛的极乐世界能够只有无尽的喜悦幸福没有苦难呢?”师父说是因为阿弥陀佛的大愿。由此可见阿弥陀佛的愿有多宏大,“光明无量,无所障碍,照十方国”。动画做得很美,但我相信不及极乐世界的千万分之一。动画06年开始启动,11年完成上集,至今下集未出,可见工程量之大。感恩妙真法师(陈晓旭)的发心,期望动画可以早日圆满完结。“愿以此功德,庄严佛净土。上报四重恩,下济三途苦。若有见闻者,悉发菩提心。尽此一报身,同生极乐国。”南无阿弥陀佛! (展开)

1 今心 看过 2021-03-14 09:42:41

貌似只出了上部,画面精美,给人以无限的想象,非常想去西方极乐世界!

1 吖Ray-Z 看过 2021-05-22 21:02:37

原来一直说的阿弥陀佛是这个意思啊!原来西方极乐世界是这个意思而且真实存在的!震惊了!突然整个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又要重新塑造了!着动画片做得真好,也没想到是以前演林黛玉的演员投资的,真的是功德无量啊!导演也很有佛相的感觉!南无阿弥陀佛!

9 看过 2014-05-14 21:30:24

这部动画真的做的特别漂亮 Android

4 Hhhang 看过 2014-11-14 12:56:17

很优美,很有意义

> 更多短评 5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佛说阿弥陀经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讨论区   ·  ·  ·  ·  ·  ·

哪里可以看啊 来自天庭一养马官 3 回应 2021-07-10 12:06:2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佛说阿弥陀经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