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魅天下 第八季 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 Season 8 (2011)

导演: 尼基·帕森斯
编剧: 卡特·迪莉
主演: 奈吉尔·莱斯格 / 玛丽·墨菲 / 卡特·迪莉 Cat Deeley
类型: 歌舞
官方网站: www.fox.com/dance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1-05-26(美国)
季数:
集数: 23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舞林争霸 第八季 / 炫舞飞扬 第八季 / 舞池争锋 第八季 / S.Y.T.Y.C.D. / American Dance Idol
IMDb: tt1936739
5星
42.8%
4星
36.9%
3星
16.1%
2星
2.9%
1星
1.3%

舞魅天下 第八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舞魅天下 第八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17 条 )

热门 /  最新 / 

2 Thè 看过 2011-06-04 17:17:12

哎呦喂精彩屎了!

3 stan 看过 2011-06-09 20:05:53

看得人血脉膨胀,节奏不是一般的好啊!~!@!@!##!@羡慕死了

4 狷介有乌青 看过 2011-08-13 15:26:12

sasha应该去做sonya的御用,俩人太搭了

4 猫様 看过 2011-08-22 23:45:21

这季也太强了....尼玛海选就那么强....到前20强到不知怎么淘汰...这秀太恐怖了..

3 榕十三 看过 2011-12-20 15:33:35

只为了MARKO

> 更多短评 31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舞魅天下 第八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Amita 2011-08-04 00:36:44

女神GAGA点评之精彩语录

这一季就等着看GAGA,选手基本上没有特别中意的,melanie不错。所以l两颗星里有一颗给GAGA一颗星给mel。GAGA的评论水准完全不输给nigel和mary。 1.亲爱的,你就是一根时尚输尿管,这样就省下我中场去厕所的时间了。 2.我一直盯着你的腿看,多美的腿啊,不知道能摆出多少体位...  (展开)
2011-08-14 10:37:42

缺少激情的一季

这一季是没有什么悬念,从一开始就猜到M兽王女会赢,每一集大家对她的赞美有加、偏爱有加,包括Ladgaga,甚至有过分之嫌,她的人气旺盛到爆棚,毫无悬念地盖过过所有人的光彩。 sasha的实力也够强,够猛,最后拼得亚军,非常不易。 Marko很可爱,亚裔选手这季很给力,总算是...  (展开)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舞魅天下 第八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