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漠高墙 (2011)

导演: 张军钊
编剧: 罗浩
主演: 高明 / 朱晓渔 / 艾来提·乌买尔 / 周波 / 李振峰 / 博弘 / 张龄心
类型: 剧情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1-04-11(中国大陆)
集数: 20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重刑犯
5星
50.9%
4星
34.0%
3星
10.4%
2星
2.8%
1星
1.9%

大漠高墙的分集短评 · · · · · ·

大漠高墙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1 条 )

热门 /  最新 / 

3 Jenkin Chan 看过 2022-09-14 15:01:48

扣一星是因为年轻男主,真烦人啊,整天一副zzzq的样子,私生活又乱,搞得全天下都欠他似的。

9 - 看过 2011-06-17 01:02:06

其实很少看电视剧,记得上初中的时候和库高速还在修建,所以总是能路过焉耆四十里城监狱。库亚西监狱在北疆,相反的方向。 这部电视剧吸引我的是民风,这个地域给我的影响。熟悉的话语。可爱的人们。淳朴善良热情大方,这是新疆。

5 人民的艾力 看过 2019-07-04 00:04:22

我觉得,《大漠高墙》这部电视连续剧,对我国中小学来说,适合教师们管理课堂之取经,适合班主任管理班级之借鉴,适合领导管理学校之讨教。当然,它还适合人们观察当今社会的现状,由此而发人生不圆满的感喟。

0 握不住的沙 看过 2023-07-09 15:08:23 广东

立功也需要实力和机会,缺一不可。她想去看海,当他买回两人海南机票,发现她是想一个人去,太扎心了。长相一般也可以嫁得好,关键要找对地方。

0 [已注销] 看过 2015-09-30 04:50:14

(Ep01)棄。

> 更多短评 4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大漠高墙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人民的艾力 2019-07-04 00:32:19

从《大漠高墙》望过去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电视连续剧《大漠高墙》只有二十集,很适合一日看完,我前日就花了一个白天时间把它迅雷看看了。总的来讲,这是一部歌德派作品,但也不可否认编导演通过此剧直面了现实,我国监狱管理改革的翅膀是沉重的、惨烈的。我的观后感自然简单不了,甚至可谓五味杂陈。 萧凡以政法学校硕...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大漠高墙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