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产姐妹 第一季 2 Broke Girls Season 1 (2011)

导演: 詹姆斯·伯罗斯 / John Fortenberry / Scott Ellis / Ted Wass / Jean Sagal / 弗莱德·萨维奇 Fred Savage / 朱莉·安妮·罗宾逊 Julie Anne Robinson / Thomas Kail
编剧: 迈克尔·帕特里克·金 / 惠特妮·卡明 / Michelle Nader / Molly McAleer
主演: 凯特·戴琳斯 / 贝丝·比厄 / 诺亚·米尔斯 / 加勒特·莫里斯 / 乔纳森·克特 / 马修·摩伊 / 尼克·扎诺 / 詹妮佛·库里奇 / Brooke Lyons
类型: 喜剧
官方网站: www.cbs.com/shows/2_broke_girls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西班牙语 / 日语 / 希伯来语 / 韩语
首播: 2011-09-19(美国)
季数:
集数: 24
单集片长: 22分钟
又名: 打工姐妹花 第一季 / 追梦女孩 第一季 / 破产女孩 第一季 / 都市女孩 第一季 / 吐槽姐妹 第一季
IMDb: tt1845307
5星
61.2%
4星
31.9%
3星
6.3%
2星
0.5%
1星
0.2%

破产姐妹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14集为什么看不了呜呜 来自时光奶糖🍒 3 回应 2024-04-13 15:43:02
刚看完s1,美国的服务员都这么牛逼的吗? 来自太阳帝国 1 回应 2024-03-01 21:49:25
啊啊啊啊 姐妹们 求max的口红色号!!! 来自囡囡 2 回应 2023-12-14 08:47:49
挺有中国的风范 来自momo 8 回应 2023-11-01 05:46:53
求这个包包同款!max! 来自momo 2023-09-30 20:12:37
她们两个真的都很好啊 来自江晚唱 9 回应 2023-09-12 22:28:35
max遇到的男生好渣啊 来自momo 1 回应 2023-06-14 19:47:11
强尼好渣哦 来自momo 2 回应 2023-04-05 20:41:08
S1E22 | 爱上琵琪的时刻 来自中杯美式多冰◻️ 8 回应 2023-01-28 22:21:28
拖延症典型症状 来自mosu 1 回应 2022-11-16 00:42:10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191条)

破产姐妹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0115 条 )

热门 /  最新 / 

1253 小AAAAAAA酱 看过 2011-11-09 18:40:24

三俗的很爽的片子!max的一些粗口爆的我全身舒爽~~~美死了美死了!caroline明明是个大小姐但是却能很快的融入下层生活,并且迅速学会使用各种bitch技能,包括爆粗打架问候对方全家,各种可爱各种三俗!美死了大推荐!

1025 AKA小谁 看过 2011-10-18 15:57:48

好看到爆

798 不要焦虑浣熊妹 看过 2011-12-12 01:49:02

终于跳脱出N男N女乱搞以及GEEK模式的超赞喜剧!!!MAX好可爱~~~~~好像要ROOMIE!!!虽然还没播完但是5星给定了!!!

604 黄青蕉 看过 2012-05-13 21:10:06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436 Shawn_Chen 看过 2011-10-21 20:22:22

演员演技的自然不做作绝对是本剧成功的要素之一,2位broke girls把握的很到位,笑点十足啊~

> 更多短评 6011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破产姐妹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39 条 )

立荔思 2011-12-04 06:25:31

MAX你天生就是块放荡的料你知道吗?

我自己私下特别喜欢老板娘这样一个职业。她经营的是某个偏僻地方的小酒馆,灯光总不大明亮,歌曲里依依呀呀让人听不清在唱什么。 老板娘是这样的装束:熨的笔挺的白衬衫,嘴巴涂的鲜红,发型是一丝不苟的黑亮波波头。她有时吸烟,把脸扭向一侧,眼神迷离,偶尔穿上皮裙找个有...  (展开)
潘萌SoPhia 2013-05-14 09:52:06

梦在一无所有时发生 ——2 Broke Girls见面会实录

从1984年开始,好莱坞的Paley Center每年都要举办电视节,邀请当季最红的美剧主创明星和观众见面交流,至今已有30年历史。今年的Paley Fest系列活动中最让我期待的当属《破产姐妹》。Max和Caroline,两位纽约布鲁克林区快餐店里的年轻女服务生,美丽自强的女屌丝和虎落平阳的白...  (展开)
月亮 2011-11-02 15:57:25

人人心中一个甜品店的梦~

我是03级高考生,非典最严重时进的考场。 07年毕业了,可以选择北京,也可以选择留在成都。但最终还是没出息的回了家,在一个四线小城市扎下根来。 今年是2011年,离踌躇满志梦想万里的年龄越来越遥远。 我有太多的不甘心和太多的愤世嫉俗,还有太多太多的能量终于在平淡无奇的...  (展开)
自娱自乐早餐店 2011-11-28 01:10:58

如何治愈中二病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跟我一个在澳大利亚上学的朋友聊天 每次她都会说,她爹妈给她安排了一堆【门当户对的对象】等着她相亲 工作也准备好了 在四环给她跟还不存在的未来女婿买了房子 只要她好好从内算传说中的5星级大学毕业,回来什么都不用操心 她每次故事的ENDING都是:但我这不开心内不开心,人...  (展开)
晓晓晓 2011-10-15 23:33:47

MAX V5!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了七遍 我到底是有多寂寞多无聊多无所事事啊我擦!!!!! 我真的看了七遍有木有有木有!!!!! 我前两天才知道这个剧然后找死找活下了一个标清版!!!! 然后下下来的时候已经是半夜了可是看了第一集就停不下来!!! 一下把四集就这么看完了一看已经凌晨三点半了擦!!...  (展开)
大老师 2011-11-22 06:27:00

你去你的咖啡馆轻拍你的咖啡师傅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最近追的美剧 还是第一季 我觉着这是新出的美剧里最好看的了 特别喜欢里面的Max 黑发大卷 胸大腿粗 不是金发也不瘦 但是性感到爆 美死 从第一集就特喜欢这姑娘所以每隔几天就看一下有没有更新 知道刚刚看的第九集 终于顿悟了为什么爱这个角色! 这集是说Max喜欢...  (展开)
自私猪 2011-11-22 22:46:24

普通女招待、文艺女招待、2B女招待~~

老美的经典情景喜剧往往都要从一个金发美女招待开始,当Rachel穿着婚纱冲进中央公园咖啡馆时,她的普通女招待生涯便已注定,不文艺也不2B,继而引出了这部长达十年历经沧桑的肥皂剧;当Penny第一次肆无忌惮的坐在shelly的(0,0,0,0)上时,这个普通金发女招待沦为文艺女...  (展开)
shin鲸饼 2012-09-22 16:57:27

好姑娘就应该永·垂·不·朽!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是配角控,第一次觉得Kat“哎呀这妹子有胸有唇演技不娇弱不贱人略萌呀”是在很多年前看过的一部爆米花片子《校园兔女郎》里头,她扮演一个浑身上下穿环打洞无数,假小子发型标准学霸邋遢宅的大学生,住在一个完全没治的奇葩公寓里头,和一大批极品小姐们儿等着一个从花花公子...  (展开)
小托 2012-02-24 09:29:55

【美剧】《打工姐妹花》:我们想和梦想谈谈

对大多数普通人来讲,21世纪后总显得有些落魄,经济在转差、灾难在变多、梦想在缺失,人们在变坏的生存环境里略显窘迫,于是越发的向往起复古和怀念起上世纪了,于是自2005年以后,以《广告狂人》、《海滨帝国》、《欲海情魔》为首的一批严肃时代剧的出现,似有似无的折射...  (展开)
红豆粥 2017-06-14 12:57:54

致我们还未实现的梦想

破产姐妹已经全部结束了 这里且不讨论最后几季大家的吐槽 且说说当初看第一季时我内心的感受! 马克斯(怎么打中文这么怪?😓)和卡洛琳真的是两个个性完全不同的女孩!两个极端!说实在的 第一次见到马克斯我还以为她混社会的😓完全太妹风 也没认为她多美 后来事实证明看...  (展开)

> 更多剧评 239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破产姐妹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