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旅行:原初 第三季 Star Trek Season 3 第12集

  • 本集中文名: 暂无,欢迎添加
  • 本集原名: The Empath
  • 播放时间: 暂无,欢迎添加
  • 剧情简介:

第12集的讨论   ·  ·  ·  ·  ·  ·

sailingfan 224天前

太空小剧场,三人组的爱拯救了一个星球(?) PS:好医生终于A了一把! 0 有用 0回应

安半愚 1460天前

这集舰长三人成了外星人的实验道具,外星人根据Gem能否牺牲自己决定要不要拯救那个星球的人。
赞美了同情怜悯的品质,最后医生的话是个很好的总结:虽然外星人拥有了如此先进的科技,但他们认为最有价值的的是老式人类情感。
0 有用 0回应

fomalhaut 3881天前

前卫小剧场表演,抽象看不懂。铁三角和女主莫名其妙的相见相识,舰长和医生莫名其妙的受伤死亡,女主为见面不到24小时的医生奋不顾身,舍己救人,体现了文明值得被拯救的最佳品质。舰长被吊起来秀肌肉的传统在TNG中得到了继承。 0 有用 0回应

星际旅行:原初 第三季
9.0 (938人评价)

> 去 星际旅行:原初 第三季

哪些内容不适合讨论   ·  ·  ·  ·  ·  ·

请尊重电视剧的创作和版权,不要在讨论区提供或讨论下载方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