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en Tell No Tales (2017)

导演: 艾斯彭·山德伯格 / 乔阿吉姆·罗恩尼
编剧: 特里·鲁西奥 / 泰德·艾略特 / 斯图尔特·贝亚蒂耶 / 杰夫·内桑森 / 杰·沃尔伯特
主演: 约翰尼·德普 / 布伦顿·思韦茨 / 卡雅·斯考达里奥 / 杰弗里·拉什 / 哈维尔·巴登 / 格什菲·法拉哈尼 / 奥兰多·布鲁姆 / 凯文·麦克纳利 / 凯拉·奈特莉 / 斯蒂芬·格拉汉姆 / 大卫·文翰 / 保罗·麦卡特尼 / 马丁·科勒巴 / 亚当·布朗 / 丹尼·基兰 / 马赫什·扎杜 / 胡安·卡洛斯·凡希多
类型: 动作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7-05-26(中国大陆/美国)
片长: 129分钟
又名: 加勒比海盗:恶灵启航(港) / 加勒比海盗 神鬼奇航:死无对证(台) / 加勒比海盗5:亡灵的缄默 / 加勒比海盗5:亡者无言 / 加勒比海盗5:死人不会告密 /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5
IMDb: tt1790809
5星
14.0%
4星
40.1%
3星
39.2%
2星
5.9%
1星
0.8%

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4246 条 )

热门 /  最新 / 

3769 小烨 看过 2017-05-26 12:41:55

好无聊的剧情,唯一感想是,反派杀了那么多人努力了那么久就是为了恢复美貌啊,破除诅咒恢复美貌的那一刻每个反派都抚摸着脸庞露出了欣喜的表情,可见美貌对人类对世界都太重要了。

1881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看过 2017-05-25 17:11:35

娱乐性还可以,就是剧情一股陈年隔夜饭的味道。迪士尼安利大团圆的心突破天际,难怪最后连船长都一脸嫌弃:噁!曾经貌美如花的德普现在只能搭配小鲜肉来卖片了,soooooooo sad...

764 RITA 看过 2017-05-24 05:39:48

爹已是人父的模样 娘还是少女的脸

524 武侠小王子 看过 2017-05-26 16:54:58

我就想知道那艘战斗力逆天的鬼船最后去哪儿了。

579 尘飞扬 看过 2017-05-27 12:51:21

看了一个评论:杰克都五十多岁了还拍,这部应该叫老人与海,我真的笑死了

> 更多短评 9424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270 条 )

女神的秋裤 2017-05-23 02:49:04

14年老粉给你带来所有彩蛋和深埋梗

首发于[看电影]杂志公众号 Copyright © 女神的秋裤 转载请注明出处 温馨提示:加勒比海盗每部结尾都有彩蛋 没错,黑珍珠号船尾就是海神和三叉戟,来张清楚的(左侧): 其实萨拉猹和海神三叉戟的命运早有预言,来自神秘的东方课本。 无剧透,多图预警 2003-2017 加勒比海盗...  (展开)
大聪 2017-05-25 19:56:35

了解这些隐藏彩蛋哪怕加勒比海盗出到50你都不用担心!

如果耐心读完这将近2万字的干货,哪怕《加勒比海盗》系列出到50部也无需担心了。 导读 *第一章:观后感 *第二章:人物关系 *第三章:影片中的隐藏彩蛋 *第四章:恨铁不成钢的加勒比海盗系列 *第五章:八卦知识点 第一章:观后感(轻微有剧透) 最多的问题先回答,“如果忘了前...  (展开)
lambless 2017-05-26 06:33:18

杂谈《加勒比海盗》——巴博萨船长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昨日上映的《加勒比海盗5》中,巴博萨船长又gg了,但是这次他会不会再回来呢?个人认为可能性不大,毕竟他已经把自己交代得差不多了,这个人物已经大致完整,这次应该是真的离开了,永远的留在传说里了。 当在荧幕上见证了巴博萨的离开以后,心中还是一阵激动,正如Jack所说...  (展开)
Swaggy浩浩汤汤 2017-05-26 14:50:07

加勒比海盗,逝去的青春

【这不是一篇影评】 One Day响起,飞翔的荷兰人回来了、黑珍珠号回来了、Will Turner回来了、Elizabeth Swann回来了,还有巴博萨,吉布斯,连那两个改行做海盗的海军水手都回来了,我的青春却再也回不来了。 看1的时候才12岁。没有电脑没有手机,天天用脑子回想镜头。后来有手...  (展开)
阿侬弗肖德 2017-05-26 09:56:21

船长死了

加勒比5算是又仆街了。 1-3的成功赖于有趣的打斗、紧凑的剧情、丰满的人物和魅力十足的反派,当然还有那贱兮兮的杰克斯派罗船长,可惜到了5这些元素已经一个不剩了。 1中杰克和特纳铁铺的打斗,2里的食人岛大逃亡、龟岛酒吧大乱斗、世界尽头的宝箱争夺战,3中的大决战婚礼,前3...  (展开)
楚翰彻 2017-05-27 23:16:22

加勒比海盗5:肉体回春,灵魂老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加勒比海盗:死无对证》(以下简称《加勒比海盗5》)在努力的复制第一部的模式,青年男女主角卷入到一场冒险之中,在收获爱情的同时发现自己身世的秘密,而杰克斯派洛船长则以一个类似向导的身份夺走所有观众的目光。两位导演拼尽全力的让本片的节奏和第一部契合,故事始于杰...  (展开)
痞子老九 2017-05-28 23:56:54

赫克特·巴博萨:加勒比海上独一无二的青苹果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加勒比海盗5》最后,卡琳娜看着巴博萨小臂上与父亲留下的笔记本封面一个图案的纹身时……问出了一句超“俗”的台词:我是你的什么? 童年被某小公举的广告洗过脑的我,那时的OS是这样的:“当然是女儿啊,难道还是奶茶吗?”然而巴博萨深情地望着凯琳娜,说出了一句让我瞬间...  (展开)
heavensun 2017-05-28 00:28:25

建议没有好剧本不要再拍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失望😞。完全为了挣钱而拍的。不是冲着几位演员,我要打零分了,剧情漏洞百出,内容自相矛盾!! 飞翔荷兰者号在will手里已经解除诅咒了,船员和船长早不是受诅咒的怪样了,这里竟然又是一身藤壶。复仇女神号这么牛逼,到巴博萨手里废了。皇家舰船折腾半天,准备戏份挺多,船长...  (展开)
朝暮雪 2017-05-09 21:28:10

《加勒比》五部曲剧情回顾:来不及解释了,快上船!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注:建议使用豆瓣APP阅读本文,在电脑浏览的话,GIF图片可能不会动。 《加勒比海盗1》(上映年份:2003年) 杰克是黑珍珠号的船长,在一次寻宝的过程中被大副巴博萨陷害,失去了黑珍珠号并被流放到孤岛等死。巴博萨和船员得到宝藏后,却受到了诅咒,每当月圆之夜都会变成骷髅,...  (展开)

> 更多影评 1270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