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囊之下的影评 (4)

看似有戏 2013-03-21 23:10:47

身边暴力 说些乱七八糟的

上周还在跟人讨论恐怖片究竟可怕在哪儿这件事。 恐怖片大致就是有鬼的和没鬼的,有鬼的里面,鬼露脸的,不管是僵尸还聂小倩,只要占了画面与情节大部分空间,就算是形象主导的了,这一类我觉得并不可怕,但凡有具体形象,想象就大打折扣,要想可怕起来,...  (展开)
小岛 2013-04-08 12:59:06

不斗智不斗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昨晚看了这部影片,之前看评分很低,没有报太大的希望,一般恐怖片、惊悚片在豆瓣的影评中很难得高分。要不是有塞尔玛·布莱尔,我也懒得看。看过她演的《律政俏佳人》和《地狱男孩》。她有一张很刚毅的脸,像个男人,不漂亮但很特别,不容易被忘记。事实证明,有她没她片子都...  (展开)
王昊 2016-11-11 21:27:11

我错了

皮囊之下,想必小伙伴们一定和我一样,认为是斯嘉丽·约翰逊主演的那部,反正我是准备看Lucy的。结果片名一出来,duang,从under the skin变成了in their skin。从唾弃你的坟墓,到你就是下一个,从反基督者,到皮囊之下,山上的度假小屋难道不该是绿草茵茵阳光斑驳吗,怎么统...  (展开)
Lynx爱吃巧克力 2016-02-16 00:38:44

这电影,如果没有喜欢的演员,就弃了吧!

①槽点太多……诡异的气氛看得我尴尬癌都快犯了。 ②一星给Joshua Close(《非凡女警》里认识他的,挺秀气的小哥),一星给Rachel Miner(SPN里的Meg美美哒!),剧情没星! ③话说六个演员三个演过SPN这比例也是醉人。 ④鸡肋电影,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⑤如题。  (展开)

订阅皮囊之下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