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 第三季 短评

热门 最新

0 罐头没营养 2020-11-05 19:21:13

1/3/4/10/E1:强奸案的起诉时效是五年。E10:三个女的强奸脱衣舞男。

0 Sydney 2021-11-28 18:00:22

E23 cut 誓言vs良知 “-i have to protect the penitent -and what of the faithful,who protect us -what about my vows -what about the children”“you're risking your soul -i believe i'm saving it”

0 娜小娜 2013-08-11 14:03:30

【已阅】熟人太多看傻眼。当年大家都跑过龙套呀嘿嘿。这剧质量保持的不错。

0 🍃长不大的bug 2023-10-23 20:58:42 广东

这季开始剧情变得好奇怪了,也终于发现这剧是全面注重在破案过程,但是过程又很多时候没逻辑,就靠几个人简单的言语轰炸嫌疑犯口述犯罪过程还有检察官Alex跟嫌疑犯做交易破案,至于杀人犯犯案动机还有背后的原因以及获取线索的详细过程则草率地一笔带过甚至不提及…看得不带劲了,而且这季开始这个团队的私人生活是一点都不提及了,连新进来的小黑哥和心理医生&侧写师的背景也没交代,但每个主角每一集必然出现其中一个莫名其妙的情绪失控然后摆脸子…两年前刷完犯罪心理,现在追特殊受害者觉得索然无味了……还有语速极快,可能年代太久了,人人上看的字幕太大了并且不可调,经常需要暂停下来理解剧里对话的意思…

0 Gok 2022-03-19 16:58:22

@2019-01-09 21:2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