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路上最爱你的影评 (87)

诸葛闹闹 2014-03-27 10:01:52

极度做作与扭曲(前一个小时影评)

按说,作为被赠票提前观影,我应该宽容一点,但是这个片实在是差的跌破我底线。最近烂片也看过不少,但是如此没剧情、没故事、没帅哥、没美女、没演技的电影还是近两年的第一次 。所以,我写的只是前一个小时的影评,因为实在看不下去走了。 如果后来它反转了,那算我打脸,但...  (展开)
Jemida 2014-05-21 04:19:04

年度悬疑犯罪大片。

先说说导演吧,骗人说是个爱情文艺片,丫明明拍的是犯罪惊悚片。我们在片中看到,女主时刻都在躲警察,而男主思密达却傻傻分不清楚的帮她给警官打马虎眼。 好,我们现在细细分析一下。 女主是个坐台小妹,经常不上路子受到客人的打骂,影片中途有一个胖子赏了她两个黑眼圈,后...  (展开)
山大王 2014-04-09 22:10:36

满满都是吐槽点

这拍的什么乱起八糟的玩意。想拍得有文艺气息清新脱俗,但是又想接地气贴近现实,但最后却出来个这种不上不下的东西。 你真以为北京到丽江要坐火车坐个三天三夜啊!!没见过软卧车间里只住两个人的!更没见过穿超短裙坐火车的!!你这不是勾引人是什么!? 男主不是提前下车了...  (展开)
摩诃曼珠沙华 2014-04-07 12:43:46

我说,拍这种片子是为了给水军口饭吃么?

一片三星的汪洋大海,里面沉浮着几个四星五星 有些片子,为的是给大哥洗钱。这种片子是拍的很有职业道德的 片子很短,档期很短,不会骗你进电影院来看。当然也不会乱花钱来宣传 所以也为我们节省了宝贵的网络流量和时间 但是有些片子,就是一个有钱的男人用来哄女人的,这...  (展开)
Ethan 2014-03-29 00:56:46

《失足妇女寻爱记》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天降大雨,为了躲雨和朋友决定看一场电影。不知有什么新片上映,于是打开时光网看看有什么新片上映。 于是看到这部片子今天上映,之前对此片没有任何其他了解,听名字觉得应该是部小清新的爱情片,和《等风来》什么的差不多。因为只想打发时光不想动脑筋于是就考虑看着...  (展开)
一笑D芳 2017-07-07 19:03:09

爱情有价吗?

我们习惯批判这个时代爱情的廉价和贬值,但总会忽略或者误判两个概念,一个是时代,一个是爱情。爱情有价吗?其本质是没有的,都是人赋予的,有的爱情坚贞不渝,我们认为那是高尚的;有的则水性杨花,我们觉得那是低劣的。可是,爱情都是人来经营的。即使在这个被大家公认为物...  (展开)
脚印 2015-02-06 20:14:02

豆瓣折射了小资肤浅的本质

两次偶然看到这部电影,没有换频道。 看到豆瓣上多数人的批评以及较低的分数,从心底发出轻蔑的笑,最后挂在嘴角。 如果你曾有过那些乡土的记忆,如果你曾闻到过磨难后的芬芳,如果你感受爱的生命的单纯与温柔,如果你对世间有一念慈悲的温情.... 你就能感受到电影里轻轻流淌着...  (展开)
冰融 2016-12-28 11:37:23

请先讲好一个故事!

电影《我在路上最爱你》试图用很小资的拍摄手法展现由黄圣依饰演的一个失恋外围女和由韩国演员池珍熙饰演的一个失婚男在去丽江的列车上共度三天三夜,从而萌发了一段新的感情,从旧日伤感中解脱走出来的故事。软座车厢,忽明忽暗的车灯,丽江的蓝天白云,蜿蜒的山岚,清风和油...  (展开)
Stepheng 2014-04-26 13:09:51

用三十分钟就能看完的九十分钟的电影

我是先看了影评然后网上看的, 那么关于文章的刻意耍帅黄圣依的毫无演技和不可思议的广播体操号召力我就不多赘述,我只是记得它有三次刺我耳的声音让我最无法忍受,,对!就是文章给黄圣依让座时屁股和沙发摩擦发出来的“cua cua”声!和棒子给黄圣依写名字时铅笔与笔记本发出...  (展开)
茕兔 2014-04-14 18:38:32

红色高跟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就这个吧”,“这个可以吗?”说着,她脱下了脚上的红色高跟鞋。 她是来自山区到大都市追寻梦想的人,她为了生计却沦为陪酒女,她是水晶。“我的梦想是个舞蹈家”。她离开疯癫的奶奶,离开清贫的家,只为去那外面的世界寻她的梦,寻她想要的生活。 “擦了吧,显得...  (展开)
love all over 2014-04-23 23:44:54

很多画面确实很美

很可能是我太过于肤浅。这部电影的情节都很模糊,零碎的对白,大多都要靠猜测使之连贯以说服自己细碎的感动。 开场白的画面很美,绿色的春景,红装女主角的背影,不过好像有点俗套。火车途经的黄昏、黎明、深夜...同行的大妈很唐突,女主角为什么要躲避例行公事...  (展开)
绿芽儿 2014-03-28 22:52:40

在路上

一辆北京开往丽江的火车,两个有故事的男女,在一个包间度过了三天三夜。沿途是美得心醉的风景,这一刻,小小的包间是他和她的世界。俩人对彼此一无所知,只有稀疏的对话,穿插着彼此心碎的过往。她爱上了金主,付出了真心,还企图要一个家,当他说出“用它去买一个家吧!...  (展开)
2014-06-29 17:22:48

只求一份平平淡淡的感情

同名小说我看过,恩,说真的写的还可以, 不过这个电影和小说没半毛钱关系 不喜欢很复杂的感情啊 我的观点就是一个人,从一而终, 哪里来的什么三者啊,纠结啊,出轨啊。这些东西在我的世界里是多么不可思议! 以后我是绝对无法接受的吧,哼哼,粉碎之。 影片里黄圣依成了...  (展开)
小朱20508 2014-03-29 21:15:03

原来还有这么烂的片子,长见识了,好开心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次在豆瓣发帖.. 看之前了解了下剧情,还是买了票,冲着3D和文章来的——票价打折,而且文章的电影应该会有些笑点吧? 可是我错了..原来3D是为了看清字幕用的,文章是用来耍酷的。 全片完全跟不住导演的思维,主体不明确,剪切混乱,结尾字幕出来时我还楞了一下:啊...  (展开)
bingfeng288 2021-09-07 00:38:24

这是一部爱的邂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一直在犹豫要不要评这部电影:因为影片过审的问题,删减了很多部分,导致中间有很多不连贯的地方。还是因为过审的问题,这部电影有些情色的部分(被删减了),你看着就会觉得很别扭,既不像纯纯的爱情电影,又不像限制级影片,总感觉夹杂在中间很难受。 整部电影的背景声效很...  (展开)
有有生 2021-08-19 11:50:37

唯美的电影

首先申明,我看的是国内上映版,大量床戏被剪掉了。 节本还是保留了唯美的风景,当然推动情节发展的床戏被删了以后,对于剧情的理解会产生一定的困难。如黄圣依和文章在KTV包房里遇到以后,文章打了一个响指,黄圣依很默契地关了灯,此后的激情戏被删了,否则无法理解见一面就...  (展开)
Michael 2019-01-05 23:41:20

这是一部关于解脱的电影

大家都说电影很烂,可是当你耐心看完才发现,电影前半部分就是单纯的叙述,后半部分还是有看点的,比如丽江的风景,女主手里的滤光片,还有大盆草莓,🍓还是很美的,还有张惠妹关于解脱的,奶奶的戏虽说有点离题,但也算是不难看。 佛洛依德曾说过 不要去了解女人,因为女人...  (展开)
小刀闲游 2018-06-20 10:42:35

浪费时间

烂片之尤,看了浪费时间。 开始是女主一个人在走路,走了几分钟。 然后就是上火车,文章送女主上火车,女主回忆了下当年做小姐的经历,以前混迹KTV,第一次遇到文章就在厕所搞上了。(我脸盲,就认识个文章,其他男主、女主不认识) 女主一进火车软卧,靠,有个帅哥在里面(男...  (展开)
下坡的直线 2016-08-12 15:49:50

水晶的身子,玻璃的命

中午无聊,在网上点开看的电影,整体看完觉得还行,没什么亮点但也没有部分影评说的那么不堪。感觉文章太瘦弱,有点小忧郁,哪里是个老板?服装也是老气横秋的!感觉就是儿子偷穿了爸爸的衣服,演技也是儿子演老子的生搬硬套。黄圣依虽然演有些做作,不太自然,但是放进那样的...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后页> (共87条)

订阅我在路上最爱你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