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天使 第二季 Angel Season 2 (2000)

编剧: David Greenwalt / 乔斯·韦登
主演: 大卫·伯伦纳兹 / 埃里克斯·德尼索夫 / J. August Richards / 查瑞丝玛·卡朋特 / Andy Hallett / 朱莉·本茨
类型: 剧情 / 动作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00-09-26
季数:
集数: 22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天使 / 伏魔天使 / 魔界天使 / 夜行天使
IMDb: tt0512867
5星
33.3%
4星
46.0%
3星
19.5%
2星
0.0%
1星
1.1%

暗黑天使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暗黑天使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5 条 )

热门 /  最新 / 

8 fatbird 看过 2014-12-31 12:27:11

为AA而来看了219-222,Fred不能更萌,好多的小动作小表情,萌萌哒的AA小天使是也。

4 雅典娜 看过 2013-08-27 22:39:02

太好看了!怎么能这么好看!观影体验直逼Firefly!设定还在继续铺ing,还没展示出全局……但我觉得比同期的巴菲S5单集平均更好看〜 蠢萌的Angel真是无敌了!另外梗和笑点也好多!Joss一向最推崇这种幽默了。

4 听君歌一曲 看过 2015-04-25 21:10:33

fred小天使萌萌哒! Android

5 yrdth 看过 2015-09-03 00:07:20

小Fred出现后好看得不要不要的!

3 E_KKBLUE 看过 2015-01-09 18:58:46

AA小天使~

> 更多短评 3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暗黑天使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RootAcker 2019-03-04 14:42:37

Angel 关于尾灯的一点想法

虽说是为了阿壳刷的这部剧,但是这部剧本身题材就是我所喜欢的,唯一阻挡我看这部剧的唯一原因大概就是年代太久远所以会放到很晚期才去关注到吧。毕竟以前对于魔幻影视剧的拍摄手法和表达手法还是同现在不太一致的。刷了这么多的尾灯的作品真的很明显能感受到他的时不时的幽默...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暗黑天使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