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编辑室 第一季 短评

热门 最新

1071 Q 看过 2012-06-29 02:42:37

第一集真精彩,Mac在Will办公室说的那段关于媒体的话看得我汹涌澎湃。是时候让媒体回归到真正重要的东西上了,让偷窥癖和八卦死亡,让我们对愚蠢的人讲真话。HBO总能挖来电影界的大咖,女主角我暗恋好久了,所以高度关注这部剧。

809 fjqwelcome 看过 2012-06-29 01:28:20

本来想看半集睡觉的,但全程高能,太酣畅淋漓了。被女主迷的半死。天朝新闻从业者怕是不敢看吧

634 亵渎电影 看过 2012-08-27 20:00:12

理想确实让生活值得忍受,这群新闻人简直就是浪漫的理想主义者的代表,这种近乎疯狂的理想主义正是让人欲罢不能的原因,我们周遭的现实已经够让人失望了,哪怕用这种近乎疯狂的有良心的东西意淫一下也是好的。还拥有点言论自由权的老外可能不喜欢这个,但我们太需要了,即使这只是一种幻想。★★★★★

1540 看过 2017-10-28 21:40:01

这些人到底是怎么能,怎么能这种强度的工作下,还能争分夺秒地搞办公室恋情的?他们是怎么能每天工作到九十点,到酒吧喝到十二点,完了还能去打上一炮,然后第二天还能起来开晨会的?

482 北纬32度五 看过 2012-06-29 00:31:15

本人不敢说自己阅美剧无数,不过十几年的经验还是在的,这个剧集真的值得继续关注。PS:真的好久没有一部剧集像这部一样让我才看第一集就被深深吸引的。精彩!

428 DereK 看过 2012-07-01 17:10:22

拍出一种职业的性感与魅力,让观众欲罢不能,是职场剧必备且难得的素质。

318 jo 看过 2012-06-26 07:04:09

sorkin的剧本代表了tv series智力的最高水准,我唯一不能给五星的原因就是polarized news!are you serious!who told you being polarized is being intellectual!you can take a stand,but you don't use your judgement to manipulate the truth

464 AKA小谁 看过 2012-07-01 13:11:49

大赞!!!台词太牛逼了!!!!!思路比台词还牛逼!!!!!

144 Q。 看过 2012-08-29 02:04:02

尽管艾伦·索金给我们呈现的美国新闻世界,不一定完全客观,也或许只是一个梦想。但起码它足够自由,而这恰恰是媒体敢于发声,让真相最大限度靠近受众群体的保证。虽称不上神剧,但有亮点、有幽默、有温情、有政治,如果没有狗血的男女关系,绝对值得满上五星。★★★★☆

86 fwb 看过 2012-07-26 11:34:03

中心思想太明确、太主流了,几近说教。但对于我们这个过于“实际”的时代和国家,还是非常有价值。那个愚蠢的白痴问题“是什么让美国成为世界上最伟大的国家?”,答案也许就是在于,有一些“笨笨”的人,坚守着“不切实际”的理想,并勇于行动。

382 方方土君 看过 2012-07-08 00:49:56

第一集老男人发飙那段太精彩~~~看得热血沸腾啊!!HBO威武!天朝媒体从业人员,还是别看了……真的,受刺激啊!美国确实已经不是这个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了,但是,就是因为那些人的存在,就是因为那些争执、质疑,美国永远都有可能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

248 匡轶歌 看过 2012-08-31 22:03:20

艾伦.索金最爱的其实是sloan这菇凉吧?他把美貌、智慧、干练能力、爽脆性格,和飒飒气度一股脑都给了她,还叫她不紧不慢、水落石出地放光彩,说出话来句句敲打人心,给她配角戏份却叫她比主角还主角,叫她渐渐不可取代,更不可屈就。没有这菇凉,观众可能会呼啦一声走一半吧?

108 Eureka A.O. 看过 2016-03-04 22:41:23

美国真的太伟大了。我也想要这种千疮百孔一地鸡毛一团乱麻还是要仰起脖子谈理想主义的体面。

83 荞麦 看过 2012-07-05 16:39:57

靠,看到这种剧,内地的记者们都要泪崩或者想死了吧……

46 艾小柯 看过 2014-02-09 22:19:49

浪漫的理想主义情怀,优缺点都明确强烈。总体而言还是相当让人喜欢的,电视剧里政治倾向这么明确的不多,勇气可嘉。

44 小油飞 看过 2012-06-29 21:38:57

我爱无敌快速话唠片!!@邱晨小虫 强烈推荐给你!!

45 袁长庚 看过 2012-09-09 02:17:59

总共十集我掉了十五次眼泪,这种糗事儿我会主动说么?

22 已注销 看过 2021-05-22 11:29:09

今天发生的不就是newsroom吗?媒体从来都不能宣判一个人的死亡,只有医生才能。无良媒体真应该受到审判。

26 米粒 看过 2013-02-10 12:37:03

有几集很精彩也有几集很一般,但总的来说是值得推荐的。索金是个疯狂的理想主义+完美主义者吧,虽然里面的几个女性角色都有点诡异,但字字珠玑的台词令人叹服。片子中的电视台大楼就是现实中HBO总部对面的那幢...

6 子戈 看过 2020-07-07 08:34:08

刚看了一集,就值得打个5星。 艾伦·索金的剧本就像音乐一样。 无论结构还是对白,都像音乐一样有层次,有律动,有重复,有押韵。 特别是对白,信息量巨大,但信息并不是重点,声调和节奏才是关键。 建议与的《社交网络》一起服用。 分别为索金剧和电影的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