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的2星影评 (8)

了不起的花轮君 2012-02-27 18:00:24

你拿再多奖也没用,我还是要骂(慎入)

鉴于国内上映后又是一波高贵冷艳默片逼开始进攻,自视逼格甚高的,敬仰并深度怀念默片的资深艺术家粉请去围观那些满分评论。 链接一篇技术流友邻分析帖 http://movie.douban.com/review/5278799/ =================不喜点叉走好不送分割线================= ...  (展开)
赱馬觀♣ 2012-03-02 10:14:53

大错特错,不要来……

致命错误: 《雨中曲》之所以可以选择相似题材,是因为有声电影的现实主义特质能够“再现”那段历史变迁中最值得关注的部分,比如默片女明星的公鸭嗓曝光、幕后配音的天壤之别、以及藏话筒所闹出的各种笑话等等。可你怎么能反其道而行之,用默片去讲一个关于有声时代来临的故事...  (展开)
吉川柠檬 2012-03-07 12:07:10

卖概念卖噱头

打着个回归默片时代的招牌,其实不伦不类 赞同别人的看法,形式大于内容 演员演技一般,剧情也没什么新意 看得人睡着无数次 是我肤浅呢,还是奥斯卡评委太过追求小资了  (展开)
艾小嬣 2012-02-29 20:12:30

艺术家真是部好片子

艺术家开始放,黑白,无声,1924,以为下错了片子,百度后看到“黑白默片”四个字非常想放弃。硬撑着完整看完,无力吐槽。但是第二天,当我在放映着战马的影厅醒来时,毅然站在了奥斯卡评委那边。 艺术家真是部好片子!你看,六七十年间,你能找出第二部黑白默片么?没有吧,这...  (展开)
小鳴 2012-03-03 20:11:39

導演不尊重默片

我有時都好公平,尤其是對電影,所以終於去了看一眾熱愛電影朋友批評得體無完膚的《星光夢裏人》(The Artist )。 《星光夢裏人》算是不錯的商業電影,也有一些感人之處,而其默片形式,無疑對年輕觀眾也有吸引力。可是,這些好也不足以支持《星光夢裏人》得奧斯卡數大獎項;...  (展开)
jennycqd 2013-01-06 22:34:44

2013-1-6

剧情完全可以猜透,情绪没有被影响到。只是电影的表达方式比较特殊,没有声音。还有结尾的形式也比较出彩。我喜欢男主角和女主角。男主角很帅,无论什么表情都还满有魅力的。女主角也很漂亮。 无论多差的电影,去电影院看电影就是一种享受。就像是在黑暗的房间里,醒着做了一...  (展开)
kkk 2012-03-11 21:52:37

精彩的狗屎

精彩的狗屎 作为一个没有无声电影底蕴的小国寡民同时也从来不认为电影还是属于艺术而不是通俗商品的观众,我认为这是一滩狗屎,因为如今还拍4:3黑白电影的wbd,都值得拉出去枪毙三分钟,而不论这部影片本身有多么精彩。即便是卓别林的作品,何况你tmd也不是卓别林。 ...  (展开)
S 2011-10-17 21:57:24

因为怀旧不是守旧。

PS:《The Artist》让我非常失望。我不知道那些给它的掌声有多少是出于炒作,但是我觉得,回归默片的形式不是回归老旧的叙事方式的借口,更不是不创作一个好故事的借口。这是一个毫无新意的电影,因为怀旧不是守旧。  (展开)

订阅艺术家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