翩翩蝴蝶—英国式迷恋 Butterflies: A Very British Obsession (2010)

主演: 艾美达·斯丹顿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http://www.bbc.co.uk/programmes/b00wwbm4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0-12-17
集数: 1
单集片长: 58分钟
又名: 蝴蝶-英国人的迷恋之物 / 英伦蝴蝶疯(港)
IMDb: tt2382792
5星
38.3%
4星
43.9%
3星
16.8%
2星
0.9%
1星
0.0%

翩翩蝴蝶—英国式迷恋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翩翩蝴蝶—英国式迷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Lo 看过 2012-01-27 15:53:46

蝶满天

0 Ck 看过 2013-06-15 17:28:27

powerful narration

0 vivi 看过 2016-12-09 07:37:11

又美丽又恶心呢。卢米埃尔的“Danses espagnoles-1900”.

0 机器猫的肚兜 看过 2012-01-23 14:25:10

gorgeous

1 资源人龙骧 看过 2016-12-25 16:41:01

刚编辑完词条~

> 更多短评 4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翩翩蝴蝶—英国式迷恋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四月绿衣 2012-03-06 16:02:29

《BBC:Butterflies A Very British Obsession》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最近两年,收集和看了很多BBC的纪录片,甚至收集癖地将所有过眼的纪录片做了一个目录,实在对英国人敬佩地不得了,他们把自己的国家研究地多细啊。关于中世纪的纪录片就好几种,有专门研究书的、绘画的、动物植物人科学文化艺术设计……而且我不知道是我的偏见还是什么,我总觉...  (展开)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翩翩蝴蝶—英国式迷恋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