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契约 (2009)

导演: 小徐
编剧: 王兰沐青 / 小徐
主演: 霍建华 / 姚星彤 / 季晨 / 沈丽君 / 冯淬帆
类型: 爱情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09-02-14(中国大陆)
片长: 97分钟
5星
8.8%
4星
2.6%
3星
25.1%
2星
33.0%
1星
30.4%

变身契约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fallingraining 看过 2011-08-22 14:56:49

全片唯一没使诈的是那洗车店老板。

0 白小白 看过 2011-08-09 18:16:08

无聊

1 活着 看过 2012-06-28 15:45:27

很扯淡的片儿~~~

1 阿巴斯 甜甜 看过 2011-06-15 22:13:27

我不知道我怎么看完的…

1 吴盎盎 看过 2011-09-18 01:22:47

挺喜欢毛啦啦的。霍建华拍不了电影,太小白脸了。电影有点侮辱人智商。 Android

> 更多短评 8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变身契约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南宫怜 2023-01-05 10:24:22

不为什么,只为怀旧。怀念沈丽君小姐。

昨天看的,唉,为什么会找出一部十几年前清淡如白开水的电影呢?是因为有感于剧中唐芯的扮演者沈丽君,这个红极一时的平面模特,后来因为有名气还转而拍了三部电影的女演员早于五年前跳楼自尽了。这部电影说实话没啥意思,剧情很平淡,而且逻辑有大bug,男主男二丝毫不像的两个...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中国大妈 2015-11-18 10:51:09

变身

刚开始看还以为是一人分饰两角,狠狠的飙演技的那种影片,但是很失望,本片是由两个长得有点像的不同演员演的,他们不需要演技就成功的骗了周围的熟人,不论是女朋友还是亲人长辈,反正身高不一样没关系,声音不一样没关系,肤色不一样没关系,习惯啊气质啊之类的不一样就更无...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变身契约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