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需要的就是爱 Den Skaldede Frisør (2012)

导演: 苏珊娜·比尔
编剧: 安诺斯·托马斯·延森 / 苏珊娜·比尔
主演: 皮尔斯·布鲁斯南 / 金·波德尼亚 / 崔娜·蒂虹 / 帕普丽卡·斯汀 / 克里斯蒂亚娜·绍姆堡-米勒 / 塞巴斯汀·杰森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丹麦 / 瑞典 / 意大利 / 法国 / 德国
语言: 丹麦语 / 英语 / 意大利语
上映日期: 2012-09-06(丹麦)
片长: 116分钟
又名: 美丽疗情(港) / 你所需要的就是爱 / 爱即所求 / 你只需要爱 / Love Is All You Need
IMDb: tt1854236
5星
7.3%
4星
33.0%
3星
51.3%
2星
7.3%
1星
1.0%

你需要的就是爱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你需要的就是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Josemo 看过 2013-02-27 16:53:51

虽然剧情有那么一点点弱,但是这位导演从《更好的世界》里就很会用景色来说故事。还有布鲁斯南真是越老越有味道~不能因为那样会比较容易,就自欺欺人的活着!

0 九尾黑猫 看过 2013-04-01 22:25:12

三星半。优点和缺点一样突出。意大利湖滨美景配上娓娓道来的细腻情感故事,恰到好处的幽默,女主角明镜般纯良的内心,深情但不煽情的对白,处理陈词滥调也干脆利落。缺点就是对主题的处理铺垫不够,最终变成了几句激昂空谈,除了主角的情感故事其余全都过于突兀。

1 亵渎电影 看过 2013-02-25 14:23:01

本来就是走狗血路线的中老年爱情家庭伦理喜剧,将故事搬到了意大利这个神奇且抽风的国度,一切就更加抓马了,倒是也适合这样一场家庭闹剧。真不明白苏珊娜·比尔为什么要拍一部这样的电影,中老年人的爱情观确实是个值得深挖的金矿,但选择这种最韩剧的平庸情感切入方式还让人很费劲。★★☆

0 强大大 看过 2013-08-01 07:47:41

风景很美 iPhone

1 CharlesChou 看过 2013-06-07 13:52:09

前任007先生你接点好片成不

> 更多短评 7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你需要的就是爱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片头曲的曲子和电影金枝玉叶片头曲爱情的魔力一样... 来自豆友l_a5lMa4Y0 2022-03-03 10:00:10
韩剧都没敢这么拍 来自青阳子 2020-03-18 06:22:22
Let‘s M 来自Wittgenstein 1 回应 2014-07-08 14:30:48
求字幕 来自V 2013-02-07 09:42:5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你需要的就是爱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