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缘 Blood Ties (2013)

导演: 吉约姆·卡内
编剧: 吉约姆·卡内 / 詹姆斯·格雷
主演: 克里夫·欧文 / 比利·克鲁德普 / 玛丽昂·歌迪亚 / 米拉·库尼斯 / 佐伊·索尔达娜 / 马提亚斯·修奈尔 / 詹姆斯·肯恩 / 莉莉·泰勒 / 诺亚·艾默里奇 / 格里芬·邓恩
类型: 剧情 /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法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3-07-18(荷兰)
片长: 127分钟
又名: 血缘关系
IMDb: tt1747958
5星
8.9%
4星
22.8%
3星
50.0%
2星
16.1%
1星
2.2%
好于 8% 犯罪片

血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饭团 看过 2013-11-01 00:47:29

70年代Old school的歌曲当配乐,绝对是亮点。一听,就整个人很Emotional。兄弟间的纠葛情谊,我体会到了。

0 irrirrirrirr 看过 2014-04-13 17:12:14

美国版?? 翻拍??

5 会笑的昨天 看过 2016-04-30 16:50:25

克里夫·欧文和比利·克鲁德普将警察与匪徒间纠结的兄弟情演绎得非常到位。

0 JoeyLu陆柏宇 看过 2015-07-09 01:35:28

不知所云。

1 朱公子 看过 2014-04-14 10:07:39

这部片子是国产编剧们应该好好学习的案例!人与人的矛盾始终贯穿!始终没有解决矛盾,但解决的方法是用更大的矛盾来化解。这是一种新的思路。但非常有效!

> 更多短评 13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血缘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九命猫@victor-eyes 2014-04-09 09:01:29

血亲与情感——格雷与卡内的交叉融合(介绍)[猫]

   查阅吉约姆·卡内导演的《血缘》和詹姆士·格雷导演的《卑贱人生》两部电影的演职人员,会发现它们之间的人脉关系非常有趣。两片都是美法合拍的同期作品,同时亮相第66届戛纳电影节;女演员里都有吉约姆·卡内的妻子玛丽昂·歌迪亚;《血缘》的编剧由吉约姆·卡内、 詹姆...  (展开)
masaimara 2017-03-19 23:07:55

兄弟情

为什么豆瓣上评分这么低啊……虽然讲的是兄弟情深,然而情节很紧凑啊、全程无尿点、一点没浪费地看到最后,看完才意识到这是2个多钟头的片子,还有点没看过瘾的感觉。克里斯欧文实在太适合演这种“坏人”了,太有腔调了,是个女的都会爱上他吧。演弟弟的略显老,一度以为他是哥...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求字幕 来自远平王 2014-04-30 20:09:23
排队M 来自次等水货 1 回应 2013-08-10 18:32:2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血缘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