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古代史 第一季 A History of Ancient Britain Season 1 (2011)

主演: Neil Oliver / Alison Sheridan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www.bbc.co.uk/programmes/b00xchyf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1-02-09
季数:
集数: 4
单集片长: 60分钟
IMDb: tt1842562
5星
38.6%
4星
45.0%
3星
14.8%
2星
0.5%
1星
1.1%

英国古代史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英国古代史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4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张在山 看过 2013-02-10 15:16:14

苏格兰口音要么性感,要么冷淡,四集冷淡告诉我们纪录片有个好主持是多么重要。History讲的木有激情。所以评价是:不性感没激情。

0 Die Katze 看过 2011-06-19 00:00:06

most powerful forces

0 兰州板砖 看过 2012-03-10 00:07:11

好看。

0 Phyllis X. 看过 2011-12-09 03:31:09

这TM不该命名古代史,此乃真真切切考古史也!!!……(流汗)一如BBC以往的彪悍。

1 BearSnap 看过 2011-03-23 10:45:27

Neil Oliver sounds like a cute, honest peasant. I mean his accent. You would love to hear, "A whole new eeedrrra!!!!!!" XD ...love the Scots

> 更多短评 5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英国古代史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heyhey 2019-07-09 22:08:57

笔记

石器时代-铜与锡的冶炼技术出现、私有制萌芽-青铜时代Bronze age(late Bronze age是prehistory和古代史的重要转折点)-铁器时代Age of iron(the glories of celtic warriors凯尔特战士的荣耀、druids德鲁伊教、kings、Romans、the building of towns、the introduction of wr...  (展开)
Die Katze 2011-06-19 00:11:28

不知道该称赞BBC的纪录片产品线成熟,还是说他们偷懒。

摄影水平高,角度新奇多变,哪怕是巨石阵这种在媒体上出现了无数次的古迹,都能被他们拍出新意来。不过话说回来,最近两年BBC的纪录片都成了一个模子出来的批量产品。只要下点功夫,完全可以把各种题材的纪录片段剪成一部片子。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英国古代史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