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谈新耳袋:信弘先生 怪談新耳袋 劇場版 ノブヒロさん (2006)

导演: 丰岛圭介
编剧: 加藤淳也
主演: 内山理名 / 平田满 / 岩本千波 / 田岛令子 / 高桥和也 / 佐佐木澄江 / 绪方义博 / 筒井真理子 / 织本顺吉
类型: 惊悚 / 恐怖
官方网站: http://www.actcine.com/sinmimi/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06-07-22(日本)
片长: 89分钟
又名: 怪谈新耳袋:信广先生 / 偏执又痴情的鬼魂 / Tales of Terror: Haunted Apartment
5星
11.3%
4星
15.2%
3星
50.0%
2星
17.5%
1星
6.0%

怪谈新耳袋:信弘先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7 条 )

热门 /  最新 / 

3 shawnj 看过 2012-02-15 14:45:32

平井满就适合演怪胎,即使是艺术家也是怪胎

2 Killkenny 看过 2017-10-29 23:07:20

比幽灵公寓恐怖,片子极度压抑,质感差,化妆差,演员差。6 240212 Android

4 初音求道大帝 看过 2022-01-18 21:54:35

7分,拍成一个半小时的电影略显冗长,若简化成45分钟的特别篇估计观感会更好。这个信弘先生,虽然没化什么妆,但给人感觉真的是一个很恐怖的人啊。女生遇上这种既偏执占有欲又强的男人真是倒八辈子霉了,难怪会有这么多女生恐男。

0 大笨象騎士 看过 2022-06-04 22:57:43

被执念而亡的恶灵缠上,世代不得安宁

2 一键已读 看过 2016-08-17 15:51:56

心疼活下来的小女孩

> 更多短评 8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怪谈新耳袋:信弘先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来自地狱 2023-06-21 03:38:47

照着一家子薅羊毛

90年代起到2010年前是日本恐怖片的黄金时代! 好了,言归正传!贞子也罢,伽椰子也罢,说要弄死谁,绝对不挑人! 而这位“信弘先生”,则是个变态鬼,而且是个胆小鬼!照着人家孤儿寡母一家三代往死里整!从结尾处看,女孩又会重复妈妈的老路!再往开头,是否似曾相识! 导演绝...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怪谈新耳袋:信弘先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