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茜驾到 第一季 New Girl Season 1 (2011)

编剧: Elizabeth Meriwether
主演: 佐伊·丹斯切尔 / Jake M. Johnson / 马克思·格林菲尔德 / 汉娜·西蒙尼 / Lamorne Morris / 杰克·约翰逊
类型: 喜剧
官方网站: www.fox.com/new-girl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1-09-20(美国)
季数:
集数: 24
单集片长: 22分钟
又名: 男生女生配 第一季 / 房客小妹 第一季 / 男与女 第一季 / 新女孩 第一季 / 杰西驾到 第一季 / Chicks and Dicks
IMDb: tt1826940
5星
18.0%
4星
39.2%
3星
33.6%
2星
7.5%
1星
1.7%

杰茜驾到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杰茜驾到 第一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杰茜驾到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9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士多啤梨 看过 2012-03-20 05:11:06

那么有爱的剧啊,坚持到5集以后就n好看了,特别是Justin Long客串那几集

0 静眠虚空 看过 2012-11-06 08:38:45

summer的喜剧怎么能不看呢~~我也好想跟好基友们一起生活啊~

3 D I D A 看过 2012-09-29 18:26:51

有种奇特的令人欲罢不能的喜感……!

0 什么 看过 2013-02-13 18:56:53

整部剧还是很欢乐的

0 A-Mian 看过 2012-05-20 15:43:24

超级慢热的一部剧,却在最后几集居然也有让人笑趴的力量,赞啊,四个神经质!

> 更多短评 209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杰茜驾到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2 条 )

Musutto 2011-12-13 17:08:31

圣诞节前的小温暖。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围绕西方各种节日展开的这种类型的美剧我最喜欢了…… 不仅仅只有在校园欧美电影里才会出现跨年趴,圣诞趴, 化妆舞会…… 各种好玩啊><, 为啥中国很少有在家庭弄个party呢, 我也好想也体验一下哦!!!!! 拉上死党, 扮演各种搞怪的角色~~ 像是在万圣节的时候扮扮南瓜灯,吸血鬼...  (展开)
乐天の派 2011-09-10 22:43:43

【Pilot】温吞水一杯

好吧没撑住首播看了泄漏版…… 说实话这部剧就是冲着Zooey去的…… Zooey在500里鬼马而又脱俗的表演一下子就吸引了我…… 所以当知道FOX的这部新喜剧要让Zooey挑大梁时就决定必追了…… 不过Pilot里Zooey完全俗了…… 500里对囧瑟夫爱搭不理若即若离,古怪的可以;而现在被人...  (展开)
马场富美加 2011-11-16 15:43:23

麻烦更换编剧谢谢

出预告片的时候很期待的。有可爱的ZOEY在,而且也听到小道消息说无敌阳光的JUSTIN LONG会客串。 第一集播放前已经剧透了差不多了,所以就算没有期望中的好也忍了。可是放到第六集了,故事依旧这样没条理,让人昏昏欲睡。就算有JUSTIN LONG也改变不了它烂剧的本性。 我觉得编...  (展开)
Lemonade 2012-05-09 06:01:10

看到里面好几段分手情节,莫名感觉好治愈······

看new girl的时候,正经历人生最狗血最痛苦的分手期。所以看到第一集的故事,即使觉得情节老土至极,还是觉得好温馨。 Nick的分手故事最搞笑了,被caroline甩之后的心碎(包括23集里面的vedio),被julie甩,还有情人节那一集里面和julie的助理谈到自己大学里被甩后的疯狂··...  (展开)
天空的鱼 2011-10-17 13:36:27

吐槽点

听到 stripper 什么的就已经够 upset了,对于刚看完 500 days的我来说。 接下来我想 编剧大人不会脑残到在 一个完全没有笑点和气氛的场景里 让zooey唱歌吧。 不幸言中。  (展开)
O痒痒z 2011-09-28 20:16:15

赶快换编剧制作人吧……否则收视率跌幅最大就要非此剧莫属了……

第一集居然收视冠军…… = = e1场景各种混乱,节奏各种奇怪,剧情各种推进…… 要不是zooey还撑着点……真就看不下去了…… e2更扯,如果说第一集有点温馨有点搞笑只是剧情和推进有点粗糙,zooey的表演还可圈可点的话,第二集就简直一无是处了…… 本来还有点点搞笑的黑大哥…...  (展开)
问题儿童 2013-01-16 23:26:50

Heart of Gold

以前我不知道Heart of Gold究竟是个什么意思,金子般的心灵?看了本剧我终于知道它的定义了。这三男二女就是有着金子般心灵的人。Life Sucks!Then it turned better,after that it sucks again.世界是舞台,我们都在演着情景剧。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口口李 2012-03-18 19:20:39

我的审美又畸形了么?

再一次次被评分欺骗后,我不得不严肃的检讨自己的审美功能是否出了问题。 有些评分高的吓人的片子反而无法被三俗的我认同接受。 相反被吐槽为烂片的作品有些却能戳中我的萌点。 首先看到片子的女主是zooey我很惊喜于是决定找来看看,然后我习惯性的点开豆瓣看评分,接着我受到...  (展开)
从此心安 2012-09-21 22:56:55

情景喜剧创新瓶颈期的产物。

个人觉得,情景美剧已经到了瓶颈期了。之前几年,《生活大爆炸》的出现的时候,情景喜剧是创新爆发期间,包括英国的《小不列颠》,包括中国的《武林外传》等等。但是到了这几年,你看,《屌丝女士》是走《憨豆先生》的路线,《生活大爆炸》还是主打技术宅,《爱情公寓》都是抄...  (展开)
cobana 2012-08-08 11:56:49

Jess Jess Jess

This is a story about a girl who lives in a 3-dude-apartment. She's funny, playful, cute and well dressed. This show reminds me of "Friends" on some level as most scenes took place in the apartment. 24mins per episode is the perfect amount for daily watch. ...  (展开)

> 更多剧评 1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杰茜驾到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