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舞激情 메이크 유어 무브 (2013)

导演: Duane Adler
编剧: Duane Adler
主演: 戴瑞克·浩夫 / 宝儿
类型: 歌舞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3-07-11(荷兰) / 2014-04-17(韩国)
片长: 109分钟
又名: 舞光四射 / 斗舞帮 / Cobu / Make Your Move
IMDb: tt1828959
5星
9.1%
4星
16.8%
3星
45.7%
2星
21.9%
1星
6.6%
好于 26% 歌舞片

鼓舞激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5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Bounce l 看过 2014-01-10 19:41:46

真心不好看!

0 forfaen 看过 2014-01-16 10:40:20

真烂

14 ZeonGin Sou 看过 2013-12-28 01:01:28

作为一部歌舞片,就不能好好跳舞吗?搞一堆破烂文戏完全就是毁片。宝儿美爆了,不论是外形服装还是舞姿,简直天生就是拍歌舞片的料子。踢踏+鼓舞各玩各有想法没高潮。尼玛导演编剧还是同一个人,宝儿到底欠你多少钱,浪费配置成这样不怕遭天谴吗?宝儿这辈子可能就拍这么一次了,暴殄天物!

9 cy0825 看过 2013-12-30 17:44:01

烂片不谢,三颗星全部是权女神的

2 龙马桑 看过 2014-03-02 02:33:18

剧情弱了点 ,男一恶心了点 iPhone

> 更多短评 45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鼓舞激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namine 2013-12-25 22:13:53

大概是韩美合作的试水作

好久没有看到boa出现了,还以为她退出娱乐圈了,此番看到她出演女主角,还是非常惊讶的,因为亚裔在好莱坞即使是出演配角,也要多年积累,boa没有相关背景,也不是演员出身,一上来就直接是女主角,估计离不开影片开头的连续两个韩国公司LOGO。根据logo数量和出现顺序,这篇影...  (展开)
不看影评 2014-01-26 23:27:18

很轻松、赏心悦目的歌舞片

原本只是冲着boa看的,出于好奇又看了豆瓣影评,果然不出意料,豆瓣的评论狗们终于还是吐槽了,如,剧情太弱,boa表演不到位,场面不够宏大,男主没气势不够帅等等。 我就冲着这些吐槽去看的,故事讲的还算透彻,不像评论狗所说的,Boa的气场还是太强了,作为新晋非职业演员来...  (展开)
ZHANG-ZHANG 2013-12-31 16:17:55

实打实的东洋味道 歌舞片

老实讲自打STEP UP 系列出来,跟风的开始出来好多类型歌舞片。叙事节奏步骤相似。某个矛头勾起两帮各有崎岖年轻人尬舞,中间来上几个冲突,最后和平收局。 较之头两年内地拍的,这部戏算是稳中求胜了。一来没有扎堆,二来对于本来就有观众缘的类型歌舞片,找来SM ...  (展开)
宝木 2014-01-11 00:06:07

OK,我只是来看宝儿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从影片的名字《make your move》可以窥见,本片将是是主打节奏性舞蹈和音乐的青春歌舞片。(如果配乐《摇摆》该多么喜感O(∩_∩)O哈哈~) 本剧选用的舞种也紧紧围绕主题,尽管导演是为了推陈出新,另辟蹊径启用了祭祀用的太鼓和踢踏舞作为支柱舞蹈,但是最终撑场面的还是hip-h...  (展开)
柚子哈尼酱 2013-10-24 14:51:04

挺好看的电影,片名 改成《我的控制狂哥哥》就更好了啦~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上周六和QQ一起去铜锣湾的MCL影院冲着关键词“BoA”+"歌舞片"去看的。 单纯就影片剧情来说, 我觉得比<STEP UP>系列更有那么点逻辑。 电影情节归纳来说就是:宝儿+妹控+control freak哥哥们的基情+高级黑华尔街ibanker,我觉得可以另起一个片名叫做《我的控制狂哥哥》 吐槽点...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嘉隐 2014-11-12 22:09:39

歌舞剧的现代罗密欧与茱丽叶

首先这是一部歌舞片,其次这是一部现代的罗密欧与茱丽叶···· 剧情上没有任何新意,太鼓的话算是中国元素,但是一点都不中国特色···好吧,宝儿也不是中国的·····这也算是我第一次知道这个姐姐到底长什么样子····· 如果只看电影中的歌舞剧的话,还是不错的~因...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讨论区   ·  ·  ·  ·  ·  ·

开拍了 来自橙雨 2011-05-13 10:58:4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鼓舞激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