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星撞地球 第四季 3rd rock from the sun Season 4 (1998)

导演: Bonnie Turner
主演: 约翰·利思戈 / 克莉丝汀·约翰斯顿 / 弗伦奇·斯图尔特 / 约瑟夫·高登-莱维特 / 拉丽莎·奥蕾尼克
类型: 喜剧 / 科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1998-09-23(美国)
季数:
集数: 24
单集片长: 25 分钟
又名: 外星人报道 第四季 / 笑星撞地球 第四季 / 外星家庭 第四季 / Life As We Know It Season 4 / Third Rock from the Sun Season 4
IMDb: tt0502663
5星
63.6%
4星
28.9%
3星
7.3%
2星
0.3%
1星
0.0%

歪星撞地球 第四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歪星撞地球 第四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2 条 )

热门 /  最新 / 

1 阿妙妙 看过 2012-05-26 08:03:36

大头伟哥压轴出场,惊艳群芳。

0 Square 看过 2012-05-16 15:43:16

冲着我家囧儿看的.

0 云飞扬FLY 看过 2012-07-02 10:11:51

感觉没一开始好看了

2 UrthónaD'Mors 看过 2012-01-11 00:21:47

理发之后帅好多啊,而且这剧不能再继续了,再继续会疲软的ps看完之后爱上了一群nerd,囧瑟夫还好没有一直演喜剧,这是最万幸的

0 BUN BUN 0 看过 2012-06-06 09:20:55

神剧啊!比破产姐妹内容充实太多了啊。比大爆炸情节激荡太多了啊。超级无敌好看啊!!!

> 更多短评 13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歪星撞地球 第四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喵星人不吃鱼 2013-12-01 20:20:42

歪星撞地球部分客串名单(原载于百度)

原帖地址(多图版):http://tieba.baidu.com/p/2725249460?pn=2 转载请注明出处。 第四季第四集 这一集大叔全家去吃快餐套餐,然后发现了”毛毛家族“的赠品,大叔也开始疯狂收集,而且欲罢不能。囧瑟夫因为不积极参加学校活动被校长罚穿上校队的吉祥物猫头鹰衣服现场加油。...  (展开)
看不见我 2019-03-03 21:13:53

现在看来笑点也不过时,那老头浑然天成的可爱

看完两三年了,好看。我语言匮乏地不知道怎么表达。那就归咎于我看过的时间太长了,忘记了吧。反正很好看就是了。发现里边客串的有好多熟面孔,有绝命毒师的老白,小粉,和索尔,还有好多,我也记不得了。囧瑟夫年纪虽然小,演起一个内心古老的老外星人,很融合。外星人们每经...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歪星撞地球 第四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