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仁杰之神都龙王 (2013)

导演: 徐克
编剧: 张家鲁 / 徐克 / 陈国富
主演: 赵又廷 / 冯绍峰 / 林更新 / 金汎 / 杨颖 / 刘嘉玲 / 胡东 / 马京京 / 盛鉴 / 林朝绪 / 陈坤 / 言杰 / 汪汐潮 / 陈国义 / 呈让 / 张山 / 铁男
类型: 动作 / 悬疑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 中国香港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3-09-28(中国大陆)
片长: 133分钟
又名: 狄仁杰前传 / Young Detective Dee: Rise of the Sea Dragon
IMDb: tt2992146
5星
7.1%
4星
26.9%
3星
51.7%
2星
11.8%
1星
2.5%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5467 条 )

热门 /  最新 / 

1489 芦哲峰 看过 2013-09-29 10:03:04

洛阳东到海,一千四百里。一日数来回,马比飞机快;唐以肥为美,瘦却能当魁。每日三钟水,不如一碗尿。

625 轻如纸张 看过 2013-09-28 16:20:11

十日后,扶余国水军:妈的说好的开战呢……

926 4cats 看过 2013-09-19 01:38:09

那些王宗贵族的贡品都是用人血做成的

1701 鬼鬼朵米 看过 2013-09-28 02:22:38

刚看完 不明白豆瓣为啥分数如此低 合理的分数至少也应该7.5,整部影片从一部商业片角度,超值票价,在3d上徐克甚至创造出一种类似联想具象化的小3d,各场景特点鲜明,boss战酣畅淋漓,徐老怪诚意作品。

537 乔小囧 看过 2013-09-23 01:38:32

特效不错。只是主演们从头到尾都在违反牛顿运动定律,各种飞来飞去,各种反重力,各种“不翻跟头就不会好好走路综合症”晚期。

> 更多短评 6546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40 条 )

木卫二 2013-09-28 11:39:22

了不起的徐老怪

讨论《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之前,有一点特别值得注意,它与《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组成了一个全新的电影系列。字幕结尾处,大量人物场景概念图的出现更加佐证了这一点(它被称为第四个彩蛋,也是最长的彩蛋)。冲那庞大架势,已经不是跟观众调皮示好“我要拍个续集”那么简单,这...  (展开)
推土机 2013-09-28 11:01:46

有形无神狄仁杰:技术很徐克,故事不徐克(吐槽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当故事开始,一片完全不符合动力学原理的方头战船迎面而来的时候,俺仿佛梦回龙门飞甲,只是这次站站船上的不是厂花雨化田。 久违了,徐克的3D。 应该说神都龙王在技术上比龙门飞甲有所进步,特别是景深,但比例变形的问题似乎随之变得更加严重了,全片第一次出现神都洛阳的全...  (展开)
彩虹菠萝油 2013-10-05 22:01:19

怒吐狄仁杰满脸槽!第一篇影评,毫不犹豫的送给这部奇葩片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刚从影院出来,从来不写影评,但是这部片子让我浪费了100多的票价,实在忍不住,怒上豆瓣开喷! 因为没有写这类东西的经验,也就不分什么部分之类的了,从头到尾回忆一遍,想到哪写到哪,随便看看,轻喷。 电影一开始是水军遇到那只鳖皇(后来看得出来应该是一只比较腻害的蝠...  (展开)
念才 2013-10-01 08:43:50

狄仁杰之乱七八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狄仁杰之乱七八糟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槽点太多,无从吐起,想到哪吐到哪吧。 你在海里设计个大怪物是要闹哪样?攻打洛阳城吗,但是洛阳城在岸上啊,你这大怪物有登陆作战能力吗,有就展示一个,没有你在海里搅得天翻地覆有什么用? 或者你要说水陆双线作战,大怪物专门负...  (展开)
Daily 2013-09-16 00:42:12

评论狄仁杰之神都龙王

去看了徐克的新作《狄仁杰之神都龙王》,见到了老爷本人,很高兴。 作为10年刘德华、李冰冰主演的那部《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的前传,这两部电影的内容联系不大,唯一明确的联系是狄仁杰那把“用这柄锏与对手的兵器向碰,便能听出裂隙,击之必断”的亢龙锏。徐克电影的编...  (展开)
话梅君 2013-09-29 09:56:09

(有关键剧情透露)洛阳年少并豪雄,仗剑走马东海中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就是,能不能不要再在关于唐代的影视文艺作品中广泛使用“公子”“小姐”了…… “郎君”和“娘子”才对味儿嘛! 然后就是一个我不太能理解的事情…我虽然知道认真我就输了但是…这片的背景,是在唐东都洛阳对吧?洛阳就是河南那个洛阳对吧……?然后它不是不临海么,我看...  (展开)
呆梨和小队长 2013-09-28 06:49:18

估计会被说是托,其实我只是徐克脑残粉~~

先说一下,电影完了以后大家都很懂似的站那儿等彩蛋。 然后不负众望地全场笑趴了。所以提醒各位观影时,务必多呆一会儿别找急忙慌走,你会有惊喜的。 我可以很负责的说,全片绝无尿点。 感情线这次占的分量并不多,但是该交代的都交代了。龙王奇案的前因后果也都在剧终前解答...  (展开)
方聿南 2013-09-29 10:48:17

徐氏科幻片,大唐style

徐克的两部《狄仁杰》电影,与其说是武打,不如说是科幻。上一部《通天帝国》大现此风,这部前传《神都龙王》添砖加瓦,令徐老怪在科幻领域也可开宗立派。科幻电影有一个分支叫蒸汽朋克,以古老的科技来展示当代甚至未来的功能,比如《飙风战警》的机器人,《天降奇兵》的巡航...  (展开)
蓟城君 2013-10-10 17:25:47

一个票钱看三个片子,这片我看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图文版在微博:蓟城君,欢迎吐槽!========= 看完盖茨比之后,我就沉浸在那股纸醉金迷的惆怅里不能自拔,这时候我想如果有一个电影能帮我彻底从腐朽资本主义的堕落迷惘中解脱出来的话,狄仁杰这种片一定能胜任。 毕竟这是一个武打片,而且导演是徐克,这在根本...  (展开)
风间隼 2013-10-02 23:04:18

小伙伴们的大冒险

这部《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上映时,徐克导演已经62岁了,可在许多影迷眼中,他永远是个年轻人。多年执着于引进和掌握新的电影技术,使他成为华语影坛名副其实的“开山怪”,从武侠、神怪到喜剧电影,引领了一波又一波的潮流,而顽童般的脾气,又让他的电影常葆童心,永远充满了...  (展开)

> 更多影评 740篇


关于《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的问题 · · · · · · ( 全部19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