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声 (2011)

导演: 赵正平
编剧: 陈世杰 / 王词仰
主演: 林柏宏 / 宝咖咖 / 陈孝萱 / 孙鹏 / 吳勇濱 / 庹宗康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日语 / 閩南語 / 客家話
上映日期: 2011-02-27(中国台湾)
片长: 1小时22分40秒
5星
11.9%
4星
41.3%
3星
38.5%
2星
7.3%
1星
0.9%

回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揮之不去 看过 2011-11-06 20:41:49

如果高中也來一次這樣的旅程,或許今天就不會在這裡了吧

2 米开朗鸡肋 看过 2011-04-09 12:01:46

虽然康哥屈哥鹏哥赵哥,宝咖咖狄志杰从从让我觉得很跳脱,但是,居然是一部好看的“国片”

1 綠茶蘇打餅乾 看过 2011-03-29 21:52:51

赵哥导演!

0 來到夏天不然 看过 2011-02-28 14:07:22

故事很一般 赵哥演检票员出场的时候笑死我了 反正里面笑点蛮多的 特别是你当看到超级星光大道张心结或者大学生了没阿怪出场的时候你也会觉得有点好笑

0 之恩 看过 2012-01-16 20:27:39

估计大部分人给的都是支持分,有狄志杰庹宗康、屈中恒、孙鹏,加上赵正平导演的。不过真的要完整的看下来还需要毅力。

> 更多短评 4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回声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Izual 2011-09-11 21:32:30

他们来到了台湾,从此这里变成了故乡

人不可貌相,赵公正平不但具有搞笑天赋,拍起文艺片来竟然如此细腻。 美国人是什么人?就其起源来讲是欧洲移民和印第安人,从文化的角度来讲,现在已经没有印第安人了,如同在澳洲,白人们把土著人的孩子偷过去养,一代人的时间,就彻底灭绝了土著人,从文化上面。 想象中,中...  (展开)

讨论区   ·  ·  ·  ·  ·  ·

寻种~~ 来自老是点来点去君 2 回应 2011-09-21 10:30:1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回声的评论:
feed: rss 2.0